2006-07-14 17:58:18cityroy

小短篇自白

BILIS正在用強悍的尾巴掃著南台灣,我在四坪大的房間裡放著流行歌曲,要看的書擱淺在大腿上,只穿著內衣與內褲,以三十五度角坐躺在椅子裡,傻傻地呆望著電腦螢幕。

嘿,現在你在哪裡?

和別人高談闊論著我的種種觀點,洋洋得意地,憑著沒有人知道我的邪惡缺陷。每天入睡前會默默地憂鬱一陣子,起床後又堅強起自己,高傲的自尊不去承認任何不能證明的指控,不讓無趣的對象抓住自己的小辮子,微笑只給可愛的傢伙們。

想要追我嗎,先搞清楚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再說吧!

最近常給別人用各種漂亮的房車載來載去的,可越是舒適,就越懷念機車的後座。即使夏天天氣炎熱,即使雨天會被打溼,但是胸前貼著誘人的背肌弧線,想接近卻又臉紅心跳的曖昧,果然才是我的flavor。

我說的話,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天殺的,我得趕快停止這麼黑暗的想念。

學你如此不在意我的不在意你,才對吧!

男人,你們真是夠了!有的時候真想這麼喊,但這話兒不能亂講,總有一天我還是需要這些奇妙的生物,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我知道我需要的。

如果可以沒有壓力的栽下去,我也好想回到最像我自己的狀態,從後面給你一個扎實的擁抱,大聲說我喜歡你唷。

喜歡你唷。



你,就別再躲了,快出來吧。

上一篇:天堂之吻

下一篇:甜甜舊街町

Tearain 2006-07-19 12:19:31

扭開喧鬧的開關 讓陌生的聲響
塗滿空間的空白 咖啡滴落的盪漾
回頭 怎麼找不到 倚在沙發上的影像
應該要有個人 一起濺灑這滿室的咖啡香
拿起電話 彷彿看到你說『想我啦!?』的模樣

還是掛了吧!! 看著兩個杯子想妳

是否才能讓妳 對我多些牽掛!?

版主回應
Love is not such an easy thing...
You know...
2006-07-19 17:36:40
......... 2006-07-16 14:29:39

我想應該是你假才是讓他討厭你的最大原因吧?

版主回應
這篇文章中所要傳達的只是一種意象,裡面的”你”並沒有特定對象,甚至只是一種抽象的說法而已。而我提到的真與假,其實是在說我將自己真實的心情隱藏起來,不將不好的情緒表現給別人看到的這種行為,不是指對人對事上...

另,對於猜測您所指的”你”而言,我可以不愧對於任何人,包括我自己,那是一種掏心掏肺的感情...
不過這種感覺,只有我們自己,以及真正跟我們親密的朋友們才能體會...
有些事情隨意作揣測,是會造成傷害的。
是因為什麼原因被討厭,甚至,到底有沒有被討厭,這種事還是交給當事人自己決定吧。

這篇文章,其實壓根跟之前的事情沒有關聯,不過其他倒是有許多文章是在寫過去的那些事情,有興趣希望您也去看看吧。

Anyway,謝謝您的光臨~
2006-07-16 17: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