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31:06cityroy

翹翹板

這東西實在是太莫名奇妙,像翹翹板,
本來維持的水平,忽然失去了其中一邊的重量,一個擁有很重很重重量的東西,
所以老天爺為了要讓翹翹板回到水平,
就加回了很多很多很輕的東西,想要湊成原來的重量。

可是老天爺呀,您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實在不需要這些輕飄飄的玩意兒來擾亂我的翹翹板,
也許少了對面的重量,我整個人跌到地上,
但是我寧願一個人玩玩地上的草,看看天上的雲,
也不想因為不斷浮動的水平線而上上下下。

這是一個歷練的話,我會離開翹翹板在我長大之後,
這是一個考驗的話,我會繼續坐在翹翹板上等天亮。

有一種微妙的信念,讓我還能微笑,
慢慢地眼淚再也流不出來了,
也許那時也分不清楚是釋懷了還是又找回重量,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老天爺,謝謝您。
我知道您還是很愛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