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3:02:05cityroy

等待曾為我埋葬的那個人

你應該也聽過那個故事...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故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但是事隔了很久,在別人的嘴裡聽到同樣的故事,才又有一點新的領悟...

也許我該謝謝你曾經為我冰冷赤裸的屍體蓋上衣物,為了還這樣的情債,我付出這段時間與心力。
現在,我還完了,接下來,我就要等那個為我的屍體挖坑埋葬立碑的那個人,為他付出我的一輩子...
這就是大家口口聲聲說的緣分吧...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你,是否又回頭替我埋葬。是也好,否也好,在這緩慢而深刻的時間流裡,我想要好好休息了...
悄悄的,那些不放心,那些不甘心,應該都會一點一滴地消失吧...

在得知這樣震驚卻又秘密的消息之後,我想我會多愛自己一點...

有些事,沒有解答,未來真的很寬,很大...

200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