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26:47cityroy

傷透了心...

本來關起了電腦 卻怎樣也睡不著...
我滿腹的委屈 又能跟誰說...
我到底算什麼呢?
還以為 我可以代替她...
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每一次因為她而受一次傷
就會告訴自己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你會保護我的....
但是我卻一直錯一直錯一直錯........
我知道這不是我夠不夠好的問題
而是你怎樣也不會忘記
要我怎麼釋懷 怎麼看開!?
我也不過單純的想好好愛你而已...

你第一次聽到我說 ”我只愛你一個人”的時候的興奮 我到現在還記得
但是你卻忘了也讓我享受一下這種獨有的感覺...

三天台北之行 你在前一天提醒我你的回憶
我是真的不該打那通電話的...
未來三天 要我用什麼身分去面對那些充滿諷刺意味的景點?

這次 我是真的傷透了心...
傷得很重很重...
你不會知道的...
因為
也許我在下一通電話裡
還是會用微笑對你...

顫抖的雙手 不知道是因為低溫 還是因為心寒...

上一篇:孤單北半球

下一篇:他有五種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