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46:46cityroy

孤單北半球

台灣的天氣終於冷起來了,但是從照片裡,我還是可以看到你們赤道邊的暖陽。
除了環繞在你四周的異國景色,湛藍的天空,華麗的建築,以及溫暖的海水之外,還有一群可愛活潑的小天使。
她們一個笑容,一個姿勢,在你身邊跳舞。
她們和你說說笑笑,和你眼神交會,和你小小的觸碰著。
我有多久沒有同時聽到你的聲音也看到你的人了?
我有多久沒有和你面對面地看著對方了?
我有多久沒有感受到你的溫度了?
但是恨的是我不能對照片裡的天使動情緒,也不能對她們的身分多有疑慮。
我只能恨我自己有一顆太敏感的心,即使不會憂慮,卻又不能平心靜氣。
如果你能偶爾為我想一想,偶爾觀察看看我的照片,也許你會發現,再也沒有男生出現在我的照片裡。
因為我不想讓你和我嚐受一樣的感覺,雖然只是我替你預設了你的心情。
我曾經對自己說,再也不要讓女生太接近我心愛的人。
然而今天,這個承諾我遵守不了。
因為我不在旁邊牽著你的手;因為你覺得小天使們都是那麼的天真。
好想告訴你,我才不管她們純淨或邪惡,我只想把你綁架回我身邊。
你懂嗎?你懂嗎?
不要說我任性,我只是愛你而已。
我也不期待往後會有什麼改變,你們已經不是原來制式的關係了,你們是朋友,也許還是家人。
我還是在原地,當一個很單純愛你的女孩,沒有退步,也談不上進步。
上天註定你會遇到這個難得的機會,註定你會遇到一個讓你投奔機會的女孩,註定你會在你投奔的小島上遇到那些小天使,註定你會和小天使們一起經歷什麼好玩的事。
那麼我就也過著我被註定的生活,註定要守著我墨守成規的原則,註定只能不想太多地等你回來。
如果我的不計較可以換得更久一點的時間,那我就什麼都沒看見...

上一篇:之後的每一天...

下一篇:傷透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