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1:51:29♡ 咪咪

孫懶王

每每週日深夜總是難入眠
結束熱鬧的週末之後 總會進入百分百的blue monday
偏偏blue monday 的我總會很閒 可以睡到半飽
即時沒有睡飽 還是有半整個下午能夠讓我補個回籠覺

最近也覺得生活卡住了 大概像珍珠太黏ㄉㄧㄠˊ在吸管這樣
用力吸一下可以吸上來 不吸的話可能會有點牽絲的滑下去
我跟李醫生的狀態大概是有點牽絲這樣 什麼事都會拖泥帶水的
儘管大家都勸我回頭是岸 以及每天我都要睡前禱告 罪惡感上身100個百分點
跟你們說 其實我 已經 連續 失眠了三個禮拜
因為我沒有動力 沒有人在後面推推推推的之後我也無所謂了
我看到我在日記本右上角寫著:你以為還有人救你阿?
這是我當時對於一些動詞變化的一些五四三感到無法理解之時 隨手寫下

我呈現一懶王 生活沒壓力導致懶王上身
上次有人問我最近是不是很開心? (而且好像高達三人提問的樣子)
是我臉上有顯示著 :) 表情符號嗎?
是我必須承認每當星期五將至我的確是會比較愉悅
但是 我只能說最近的我 是確確實實的漫不經心
日日夜夜編織著暑假將至的美夢
卻也不知道真正的暑假降臨之後我該以什麼能夠激勵人心的活動填補控檔
我生活上需要有些玩伴 因為我發現我的依賴癖越來越嚴重
凡事都希望能夠結伴同行 連睡覺也乾脆一起

基本上 我似乎失去了passion & patient
我不喜歡日子天天過的好相似
但我又希望能夠simple life
所以你看我是不是又在互相矛盾了?

有時候你會很希望別人一直對你很好
(而且是理所當然的對你很好)
想要你無聊的時候他出現
想要夜夜晚上陪你聊天
想要你要什麼對方總是順從著你
我想我只是要挑戰極限 看我可以對人好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如果只是在一味的任性
我也覺得累了 也懶的講了
就消失吧!

總之這個漫長的的週日夜晚(其實也經跨越到週一的凌晨)
似乎需要不斷的催眠自己才有辦法入睡
我來幻想我是一束薰衣草好了




上一篇:張Pid 與 孫黛玉

下一篇: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