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5:38:35♡ 咪咪

張Pid 與 孫黛玉

我的腳痛非常的囂張
超級囂張 更勝腦衝血

每天瘋狂的疼痛我已經痛到我的劍凸(CPR要押的那個地方)
現在居然重暑是怎樣? 太陽穴那邊都要噴射了!
一些詭異的東西都集中在耳朵上面吧
不然我的腳怎麼跟米菇一樣?

親愛的PID
感謝你送我一瓶不會痛的優典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相當相當的SWEET
我都感動到想抱著你不放!!
(但是我無法)
擦完真的有短暫不痛的現象
雖然吃消炎藥後的半小時我立刻進入一個昏眩狀態
不過也很感謝你讓我今天學會敢擦優典
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擦耶
你都帶了我還不擦 真的是相當的賤皮

下午你陪我收看順風婦產科
我默默進食了一顆火龍果
不知道是太冰還是怎樣
結果我就呈現一個無敵爆咳現象
很誇張的那種!

後來不痛優點根本就是無用
於是他又帶我去收看醫生
不過這次診所的醫生相當愛閒聊
一直鼓吹我要支持藍軍
可是我根本不想支持什麼鬼藍軍
他在幫我擦藥的同時
還大叫中正紀年堂為何拆???
是過於激動所以我的腳被他用的很痛

還問PID說怎麼不去擔任一些家教之類的(?)
你還在那裡給我分享什麼你在我們出生那年當家教一個月三四萬
我都累了!

然後我當然是有注射一些針頭
因為都到這種地步不打一些針 我可能真的會往生
(雖然我很害怕)
護士說打完針之後會大量暈眩
(哪來那麼多暈眩)?
他要我不要騎機車回家了
護士女孩難道你們都沒有看到PID這個人嗎???
結果我們回家之後又外出郵局去搞我的所得稅申報
服用一些些的麥當當
然後就暈眩了
所以還好今天張醫生沒來

今天與PID收看了春心蕩漾 要不要來場姐弟戀!

上一篇:查理跟我一樣愛洗澡

下一篇:孫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