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3:49:16♡ 咪咪

星星無敵

這幾天其實都相當的開心
但卻有一種開心後的惆悵
那種感覺感覺其實蠻像整個暑假最後一週玩最瘋的那幾天
驚覺如此的晚睡晚起也該好好調整了的感覺
而我現在要調整的其實不是所謂的時差問題
好像是一些心理方面的

最近很多事我都可以矛盾五萬年
莫名奇妙的矛盾
連吃個魯味也可以矛盾很久
親或不要親我也可以矛盾很久
E:你最近在矛盾些什麼?
M: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E某人終究還是我的好姐妹
我只能說說可以跟帥哥心靈相通真是相當酷(L)

少來!E某人屁股不要翹太高!

我總是好像瑪利兄弟 吃到星星之後可以變成無敵一陣子
看到烏龜也不必跳起來踩扁他們
直接衝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星星的無敵也就這麼一陣子
無敵過了後也就必須乖乖的看到烏龜就踩
或者是只好努力吃香菇或者是賺金幣了!

歐~是又要開始吃香菇了嗎???
最近大家都情緒化
情緒化可以 但不要刺到我!
這樣我會很驚悚 u know ?

我還是要說人長大就會不自覺得變好看
就跟你張開眼睛一樣的自然
完全是氣質!
楊某人!大家都說你像彭于彥
好酷!

這真的有比我擺脫失眠還開心!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