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6:18:21♡ 咪咪

離題離的很嚴重~~

其實到了年底
我才開始好懷念過去一年的種種
小時後我都認為暑假過後才算是新的一年
因為你到時候會是新的一個年級
感覺好像才是過了一年
這樣算是年制-學制-傻傻分不清楚嗎??

還是我因為去年過的不好
雖然當在當時遇到所謂的瓶頸
或者是任何自己覺得跨不過去的事
那一年的自閉
那一年的大哭
那一年的101
那一年的什麼都沒有
直到現在卻都好像沒有發生過似的
大欸死說過類似的話:

不管是在怎麼難過度的瓶頸,只要咬緊牙根,等你撐過去,回頭再看就真的不算什麼了.

對阿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咬著牙就過去了
什麼扯事都遇過了!!
潘xx這麼難搞而且又非常龜毛的主管都共事過了!
死黑女這麼老番癲的老師的老師都快上了一學期了!
每天早上起床發現桌上只有$10元的困境也撐過了!
自以為戀愛ING 結果對方跟他新老相好牽手在你家附近出現
突然變成孫黛玉 一直生病然後也康復了
而且認識了一些瘋子 現在不也都斷交完畢了 (笑)...

去年的寒假之所以美好
也許要感謝一些人....

這位姓詹的
以前我們什麼都可以講
你知道我記的最清楚的是我們在木柵線的捷運上瘋狂大笑
一起省錢每天帶便當(結果我很白痴 我鐵便當盒去微波)
把學校的微波爐搞壞了!
雖然有的時候你會激我(你講話有的時候頗靠盃的)
也發生很多大事 我們也都度過

這位姓李名老大的!!
你屁股不要翹太高~
我失戀每天靠邀 都是你陪我~
你是貼心男孩 雖然我很難過綠帽小女孩的事
頻率很對 對到有點相見恨晚!
一起聊過大隻精選集 還有 數不完的搖滾音樂
你愛王菲.楊乃文 (其實你愛黃克寧)
賣水果的日子我們一起度過
帥帥小表弟 還有大屁股大表弟 是我們茶於飯後討論的對象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南腳北腿孫中山事啥鬼東西
你很妙 也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地位!!
只是為什麼你的電話再也無法接聽了!
死賤砲!!!

還有一位姓楊的
也許我根本就可以早點認識你
經過林老師姻緣教室
我們結緣在臘許香皂店
沒想到我們可以如此好
是因為我們都太隨合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合翻天!!
之後你離職的時候!
看到你的員工編號我居然想落淚
然後我就自己想著好多歡樂畫面
想想哭就是了!!
還有自從你戀愛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一起去過IKEA了 (傷心)
(除了豬排日那天不算)
後,真的不要太專心談戀愛好嗎???

好啦....
真的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從小小幼稚孩童 變的比較成熟些
(真的不是要炫燿的意思)

我現在很像哭!
沒想到友情這種玩意也會讓我孫某人這樣哭歪歪
(除了李翠諾之外,你們快要把我搞哭了)

其實我是因為沒去參加黑澀會女孩甄選很難過的~我又在鬼扯蛋!!





上一篇:超拋爾 一百問

下一篇:So r r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