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15:09▕’’CiTa

回来喇喇喇


我的家..可爱死le..嘻嘻

今晚我特别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尽管在学校整天会有某些人气我.可是我还是感觉我身边的朋友.

他们个个都对我狠好.今晚还和我以前条仔聊电话.开心.

呵呵.还有.终于和我朋友嘉嘉和好了...开心.

今晚和珊.娴去参加什么晚会.好好笑..那个冰姐还有一个姐姐帮我化妆噢.

呜呜..画得好好..她们都拿过化妆冠军奖得噢..厉害.感动.有她们帮我画

嘻嘻.今晚真的狠开心..明天早上就要去电头发了..

狠期待..电了这次我已经是第二次电头发了....

同时也明白一些东西..现在的我.好像每天都在成长中.

也许因为某些人的刺激下..让我懂得做人..

我真的狠感谢我的好姐妹.丽娴..和珊珊..等等

你们在我不爽一个人的时候教我..教会我根本不要在意别人.

如果有些人真的不爽你就好让她不爽吧.反正你是你..

而且你自己做得任何事对得起自己就好.不需要对一些根本不了解别人的人解释

既然那個人根本不了解别人.就算你怎么解释结果还是一样.

所以做好自己就好...有些事你没有做就是没有做过.做过了自然会承认.

还有.要谢谢咖哩姐噢..呵呵..谢谢你教我.虽然不多.呵呵

只要是和我好的同性或异性朋友..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噢.

记住.朋友是一辈子的事.....你们记住了吗.?

上一篇:我是冷血de嗎?

下一篇:昨天super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