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52:28短髮俏妞

決定

似乎

人生中

有越來越多的

抉擇


一眼瞬間

就下定了決心


小或不小

也許都是命運中關鍵的一刻


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離開

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接受沒有把握的事

我做了一個決定

鼓起勇氣



最近

生活中

似乎充滿耳語

好厭倦

可以不要這麼的下註解嗎

誰跟誰

都是他們的事

不單純

都是自己說出來的


從今天以後

我不想在評論

也不想再表態我的感覺

因為


謠言

止於智者




看到你

那天

熟悉

好朋友

謝謝你



給你一個擁抱

給你一個微笑

至少在你開心的時候

是最甜的














超開心的:D

上一篇:註定的

下一篇:真心不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