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3:16:33★∥毛毛+*

×〝Go to school ,,♪

Today
跑去學校...
花錢買東西請ㄊㄇ喝....
真是ㄉ一ㄍ我不太熟的人......
跑來跟我要飲料....
花錢請ㄊㄇ喝ㄉ用意是捏...

two my good friend
one friend

而ㄊㄋ...還不太熟....
等我ㄇ熟ㄌ點再說ㄅ...

真是喔~大家都一直拿ㄊ來嚇我...
真是ㄉ...那ㄇ害嚇我...
ㄌㄨㄛˋ 點啦...
哎呀~我要改掉...
免ㄉ以會又被ㄊㄇ嚇ㄌ...
哼哼哼~~
.....
(某人別一直叫ㄊㄉ名字....好ㄇ?)


挖咧....
早上還是好天氣..
快到中午時卻是在下打雨...
回家時雨一直打在我的身上...
痛死我ㄖ~ >...<
ㄨ~~ㄨ
蝦米濫天氣嘛...



下午要做火出車去台北ㄌ...
ㄨ ㄨ~~
大家再見ㄖ...
來去做火車嚕....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