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58:49圈圈

i love basketball

剛剛看態度 超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我哭點超低 他才一開場說黑人說審麼他們的夢想 我就開始#$%^&@ 好像得憂鬱症

因為參加過球隊 我懂那種感覺

想贏的感覺 審麼都沒想只想那顆球的感覺 失敗的感覺 贏的感覺

雖然我的隊是沒審麼向心力那種隊 大家都自暴自棄

每次比賽前大家都說 矮唷 反正也不會贏 我很有自信一個人在那邊high阿 cheer up大家根本沒屁用

可是最後總決賽雖然連輸兩場就out了跟去年一樣 但是最後一場襪賽大家都發威了 6:5 只輸一分

教練把大家分成兩批輪流上 打得超好 我在最後一分鐘投進本季唯一一球:P

anyway

黑人正式變成我的偶像了 他的態度 台啤的精神 還有 林志傑好mannnnnnn<3

中間還有一段在講一個得癌症的球迷老師

他得了胃癌之後決定組一個北港幼幼隊隊給喜歡籃球可是沒有機會的小朋友因為籃球一直是他最愛

他身體不好很虛弱 可是還是每天都去看他的隊練習 教他們 後來在台啤總冠軍之前就死了:(

看到他整個喪禮 omg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

反正自己去看啦真的 裡面還有很多很好笑很感動很激勵人的地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1NjgyMDQ=.html




dear<3
man不 man嘛你說




講到籃球隊 籃球季三個多月已經結束了

我以前只是覺得蠻好玩的後來真的認真了

從一開始審麼都不知道 到後來投籃可以投進很多 上籃上得很順 防守會激怒人 加油永遠最大聲

教練常常讓我怒髮衝冠想燒他頭髮 死都不放我上去讓一堆不會打連規矩都不知道的人上去instead

去年 教練是今年varsity的教練 只要一開打我就一定被放在場上 教練說我常常讓他發現新的防守方法

今年 教練不會教又愛遲到 我每次練習都是最認真 跑步衝第一 可是整個籃球季我一半時間都在坐板凳

最後總決賽我第一個到練習 練習的時候投籃上籃也一直進 還跟別人練習衝破防守

BUTTTTT 第一場我整個坐板凳到最後一節1:33秒才被放上去 我超想把他掐死

而且我一上去就瘋狂超球 我妹說我很猛 教練真的很智障 比完就有人去跟教練說應該多放我

第二局教練良心發現 把所有高三放成一批 剩下一批 輪流換著打

大家變得很有默契 超有衝勁 防守超好 敵隊韓國人超沒水準一直罵髒話又自以為暴力而了不起

結果我在守一個罵最兇的死三八 他硬要衝過我就自己跌倒還在哭 惡人先裝衰

anyway 那是我們有史以來打最好的一場 前半場都領先到最後我控球不穩 沒有傳好:( 所以就落後了

不過講的跟真的一樣 其實我們一節6分鐘 全部打完也只有 6:5 而已哈哈哈

其實兩場打完之後很想哭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打籃球季也是最後一次 而且最後大家那種一起拼的感覺從來沒有過:(

我們學校varsity超棒 男生拿第三 女生拿第一 後來到北京比 兩個都拿第一:D

我整個兩場都好好的沒受傷 可是我們varsity女生拿第一的時候我跳起來 yaaaaaa 腳就扭到了 :S

他們打起來真的很想NBA 我帶我妹去看 尖叫的時間至少加起來有三小時 喉嚨都艘瞎了

i love basketball!!!!:D 以後交個籃球隊員男朋友吧:P

最近愛上跳著拍照:)
最後一張哈哈哈哈 因為jane要對我非禮 所以我就飛出去了
自習都在圖書館撒野 圖書館員Mr.G都懶的鳥我們了吧

下禮拜過後就要搬到新校區:( 捨不得

可是會有很大的圖書館還有隔間 我跟jane就可以在裡面開party了
這張眼睛有沒有很漂亮:P

我有跟你們說我參加rock band當主唱嗎

其實也不太算 學校rock band就只是準備表演用

我跟jane跟一個女生要一起唱 scarborough fair + sound of silence

三個人唱會很亂 好想要我跟jane兩個人唱可是沒辦法:(

最近覺得好像唱歌都一直用喉嚨跟胸腔 唱完喉嚨都很累

找不到以前那種很順的感覺 可是我明明用肚子呼吸阿 怎麼辦怎麼辦 沒信心:(
徐寧 2009-02-28 23:23:31

好久不見=)

妳的生活好像很開心!

真不錯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怎麼大家看我pchome都會說我很開心

不過我是真的蠻開心的:) 你在台灣還好嗎麻吉弟弟?

我叫立銘我唱的歌最好聽敢不敢跟我拼你一定沒有信心我還是一個小孩但是我很厲害上台小女生都跑過來想要抱我親我最喜歡咬我因為我最甜:)
2009-03-30 16: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