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38:43圈圈☆叉叉

回來囉(抱)

好累喔~
結束了高雄的旅程
好懷念那邊的陽光喔
(笑)

整個暖和了起來 :)

--------------------------
除夕那天
拜完年
拿完了紅包之後
差不多是9點吧
整理了一下行李
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等等還得到廟裡拜拜
祈求平安=ˇ=

------------------------------

這幾天
最辛苦的當然就是"爹地"了
因為
要從基隆開車到高雄
畢竟是很累的

噢~
謝謝(抱)
>"<


這一路上
我和媽咪都睡不著
只有妹妹一個人在那邊
睡的跟什麼一樣
真受不了="=
整車上都聽到她打呼的聲音
唉~
怪不得我怎樣都睡不著

作罷
只好等到了休息站
再趴在桌子上睡=皿=

-----------------------------

一直到昨晚
才又開了夜車回家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
有沒有睡著
在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車子就已經開到了地下室

撲撲
到家了真是開心(笑)

但是...
天啊!!!!
實在是冷到爆了="=
連動的一絲力氣都沒有

啊~
真想念我的床(抱)
缺乏睡眠的我
一到了家
就爬到床上
倒頭就睡
簡直跟一隻死豬沒兩樣=/////=

從早上5點多
睡到
下午三點
才冷到爬起來

早知道就乾脆
一直待在高雄算了
在基隆看不到一絲的陽光
頂多
只有下不完的雨
和一颼颼的冷風= =
腳都酸到走個路都走不好(哈)


自己好像有點囉唆="=
呵呵~
就連現在
都聽到自己的牙齒在跳...踢塌舞
有夠狼狽的~現在

哈哈
今年新年真開心

:)

上一篇:嗯...結束了嗎?!

下一篇:出太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