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01:00水妮喵喵

[終身大事]挑拍照禮服囉─愛瑪仕

上週三去挑了拍照禮服,
我是跟愛瑪仕禮秘真瑩約了晚上六點,
然後帶老公、小win和安妮一起到(爆)
在挑禮服之前,我整整在網路上做了一個月的功課啊~~~
挑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樣式和色系做參考用,
當然,因為個人喜好風格的關係,
不外乎又是看了一些粉色系列的風格(囧)
不過現場在試穿禮服在挑的時候,
我再度深深被打擊到「喜歡不一定適合」這檔事啊....(攤手)

真瑩會針對她看我的感覺,挑一些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讓我試穿,
不過在我堅持我自己也一定要適合我喜歡的禮服款式的之下,
她也不會阻止我,想穿,就讓我穿穿看,反正穿下去自己就知道了(爆)
就這樣...一下子更衣室內掛了十幾件晚禮服等著我去試,
這一試下去,我就想哭了,
因為本人身高、身材、膚色的關係,
我自己喜歡的那一堆粉色系列啦、魚尾系列啦,
全部被我自己刪光光(炸)
不是穿起來下半身看起來太寬、就是顏色太淡不適合拍照Orz
反倒是我平常完全不會去看的顏色和款式,
這時候才覺得穿在自己身上真是有驚喜的效果啊!
就這樣挑出了下面三種感覺的晚禮服:

1. 海洋藍:這件是有飄飄感覺的略窄A字裙,雖然有點窄,但是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對下半身很寬大的我來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2. 黑底紫紗:本來說什麼都不想碰黑色,可是這件真的是一穿起來好驚豔,可以走
甜美風也可以走氣質風,當場我就跟真瑩說「幫我留這件!」XDD

3. 咖啡金:這件是蓬裙,也是我做功課時連看都不看一眼的顏色(爆),乳溝的地方
是紗質的,所以有點給他展示胸前偉大,我剛穿起來的時候一直在穿衣
間裡哇哇叫、穿出來到外面給朋友和老公看時也一直鬼叫,好驚悚啊好
驚悚啊~~我這輩子還沒穿過這樣的衣服耶!

有點可惜就是愛瑪仕挑禮服是不給側拍的,所以就沒辦法分享出禮服的款式了,
只好等到婚紗拍完拿到照片再分享囉^^

至於白紗的部份嘛....說真的,我對白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唯一的要求就是我要拖尾(而且還兩件都要,堅持!)
所以白紗我就完全交給真瑩、信任她的眼光,
(事實也證明挑訂婚禮服+三套晚禮服她真的都很有針對到個人特色挑出適合我的)
大概半個小時就挑出來了,
分別是走一件可愛風和一件夢幻風的拖尾白紗~

我還蠻喜歡這位禮秘的,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她好像很急,
怎麼拿禮服和幫我穿脫禮服速度那麼快,
不過大概慢慢知道她的個性,因為她就是那種很阿莎力的人,
挑禮服,快、狠、準!所以我完全沒有浪費到啥密時間在猶豫不決,
就算有猶豫她也會分析各件感覺的好與壞讓我自己去做最後的判斷,
再加上她跟我一樣熟了以後聊起來都是走三八粗魯型路線(爆)
所以算是跟她很配合得來啦XDDDD

然後呢,在我挑拍照服的期間呢,
我老公、小win和安妮,也整整吃完愛瑪仕三盤芭樂了...囧
moonhazy 2008-05-13 18:54:44

總算看到你放文定的照片了, 不過那是手機吧??? 看到阿呆<br />了.他跟阿ㄆㄧㄚˋ一樣胖身體,不過......是不是又胖了<br />啊??? 期待你們宴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