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00:00:44Star

【短話連篇‧125】三峽花市#多肉植物第三彈#水泥蛋盆&好久沒吃的壽司郎



前情提要,請點以下

【短話連篇‧121】三峽花市#多肉植物大集合#CP值超高#逛下去很難空手離開

【短話連篇‧123】三峽花市#多肉植物第二彈#每次逛每次買,這次買觀葉植物


那你們就先當我植物寫上癮了
哈哈哈

因為我休假帶小孩去安親班以後
一早沒事就想去三峽花市逛逛阿

都還沒人我就來逛了






這次本來想要來幫多肉補貨
結果發現一大區的多肉都沒剩幾種了

每次來還真的販售的植物種類都不同
所以看好想買的就要趕快買
下次去都不一定有貨



我移盆了

恐龍蛋造型的水泥盆
我在蝦皮買的,《水水泥好》
白的跟灰的都不錯






午餐跑去吃很久沒吃的壽司郎














沒有重點,
只是想說這個水泥蛋盆有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