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22:59:18Star

◇親子景點◇台北市立動物園#寓教於樂#大人&小朋友只要看到動物就很開心



那天我婆婆說要約我們去士林官邸看花
結果我兒子說他要去看動物園
於是我們一起搭捷運去動物園

我們一樣搭著遊園列車到頂端
然後再散步下來
(你知道這樣就有多累了嗎!)


雖然聽說之後動物園要漲價了
但我真的有發現

228連假,園區裡有好多的遊客
但是其實休息的座位非常多、洗手間也多
販賣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元

而且展館也一直再增加與設備更新
我看得到進步

漲價吧!支持成為更好的動物園!

好了,直接看圖說故事
我只有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蝴蝶園裡

不停的聽到爸爸跟兒子被蝴蝶追逐的尖叫聲XD






《昆蟲館》看一下,就搭遊園小火車上到《企鵝館》了

值得讚賞一下,那個排隊要搭小火車的人,綿延不絕
但是小火車超多班在輪的
所以其實只有排5-10分鐘就到了










隔著玻璃,看著他們搖頭晃腦,超可愛






《企鵝館》結束之後
一定要去旁邊禮品店
小企鵝玩偶好可愛

我兒子說他的陪睡戰隊又要增加成員了



這位哥,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偏偏選擇要把外面的針織衫脫掉

他要演繹一下衛生衣STYLE
好吧!做自己吧!



走到長頸鹿這區
媽媽心裡只想要往出口去


我兒子問我說:長頸鹿最怕什麼?
我說:牠怕脖子扭到


我婆婆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她應該想,媳婦很有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覺得)






貓熊在高處用餐,大家在下面追焦













其實貓熊滿呆萌的,卡哇依!


台北市立動物園
真的是親子小孩來、情侶約會來、老夫老妻散步來

都非常划算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