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02:48:46Star

【好姊妹遊】夠夠肉‧粉紅泡泡店‧石頭火鍋+統一時代百貨‧逛逛遛小孩



大學好姊妹之約

這次來到了台北光復店的【夠夠肉】
就剛剛好在【鼎王】隔壁


以《石頭火鍋》為主打
這一家店就是,各個地方都有其創意巧思

是一家充滿粉紅泡泡的店
更是網美很愛拍照&打卡的文青店家吧

但我們重點不在那
哈哈哈,我們是吃貨,不是亡美


一上桌,菜單跟炒料都先準備好了
NICE TO "MEAT" YOU
我們是約禮拜天中午,但很難得居然沒客滿
是這一區塊,飲食競爭太激烈了嗎




《菜單》

哈哈,我只拍我點的那頁
我覺得大家都點這頁居多
其他的你們自己上網抓(好任性)




《店內照》

我喜歡這家店有非常大的桌面
這樣擺鍋、碗筷、菜盤、超大肉盤才氣派啊
小小的,擠得要死,非常小家子氣




這裝潢
讓我想到廚房磁磚&游泳池的概念

其實這樣比較好清潔
我懂老闆,我也懂服務生的心情




一進門有醬料區&冰品區&飲品區




炒香過後,加入高湯,整個香味四溢
菜盤稍嫌普通,沒什麼新意




肉盤我們選擇了
《台灣豬五花&紐西蘭PS牛板腱雙拼》

是XXL 13oz的份量
一大人加一小童剛剛好

有豬、有牛
有豐富油花、有清爽咬勁
這雙拼很適合讓奢侈想兼得的人來點




看著這牆面,我都笑了
每個角落都有其特色




還要搭配游泳圈XD






我兒表示,鯊魚咬咬咬




結帳時,櫃台擺的貼紙都可愛極了




我吃,故我在 "夠夠肉"

要來跟門口粉紅肉肉拍張照




最近機器人卡通看太多
各式各樣POSE好多




然後我們決定到信義區曬小孩

「媽媽永遠希望,可以耗盡小孩的體力
但殊不知,小孩永遠比你想得更強大」

已哭


雖然外表看似是個大孩子
但內心還是個小孩(事實上年紀也是)




說要和101合照

這個姿勢,是怎麼擺出來的
好潮,哈哈哈




來到
統一時代百貨地下街

蛋糕櫃看起來,好美
每一樣都好水果










你是不是有偷接模特兒網拍
哪來這麼多奇特的POSE




充滿了童趣的一面










每個百貨公司的角落
都是好姊妹窩在這邊
說廢話但卻笑點滿滿的好地方

下次,再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