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00:00:00Star

雙手奉上‧真心不騙的祝福



這是一份遲來的禮物
又或者是說這絕對是一份祝福的禮物

原本是要和飄飄飄的金箔大吟釀一起送出
但是這份手工禮物,需要時間製作,來不及一起送出
於是,靜靜地等待著合適的時間到來



計畫趕不上變化
果然在這個地方,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笑)

原本要當成是未來一起工作的禮物
後來成為了祝賀步步高升的禮物

像你說的
我也真的超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夫妻倆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八個月,不短也不長
或許,才剛開始真正要認識
就要面對分離

一開始我們認識的你
是別人口中的你,有能力、有才華

直到我們真正認識的你
哈哈,沒錯啊,他們說的的確也沒錯啊

在你為我們畫的那條直線上
穩穩地走,雖然常常遇到奇葩的事情發生
沒辦法,我人生磁場都是這種
別人沒辦法取代的,哈哈哈

謝謝你,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謝謝你,這些都是你應得的
謝謝你,這麼努力,為了你自己也為了我們

我知道你不喜歡那些繁瑣
又或者只是很表面的東西
那些人,只是不懂真實的你
對我來說,真實的你

是一位好主管
總是把對我們好的,放在前頭

是一位好哥哥
雖然我現在還不習慣叫哥

是一位好朋友
各種話題總是聊得很開很開XD

是一位好酒友、好飯友
都還沒開始瘋狂吃吃喝喝
怎麼能輕易放過你們呢



話說到此

每天開門那瞬間,總是對眼說聲早
任何收穫吻仔魚、蛤蜊肉,都要開心報告
大家圍在一起討論出國旅遊的事情
每晚加班時,對著開著車、戴著眼鏡的你說聲再見

太多太多的小事
因為稀鬆平常
到了這時候,反而覺得珍貴
我想不只我,大家也都被制約了

因為太習慣
當一切變化後,失落感越重



明明知道這天,終究會到來
心中與自己拉扯

覺得在你的帶領之下,真的非常開心
遇見一個對的人
遇到一位想法能夠契合的人真的不容易

但可惜之餘
仍然為你感到開心

因為,這100%的不敗紀錄
絕對是有你的努力才能達成的

祝福你,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雖然,荊棘的路,很難走
但你一定可以的
我們會給你滿滿的勇氣跟支持的



哈哈哈,不要忘記我們唷
我們會努力的
努力有機會在某個地方繼續工作重逢的

還有,酒杯,其實是可以拿來喝果汁的
好好保重身體,一切以身體為優先
血壓飆高,我會跟你醫生打小報告的

忙也要記得保持聯絡哦
我們還沒好好討論其他瘋狂的95%耶

如果你需要像雲霄飛車的紓壓開車之遊
歡迎隨時LINE我
我們可是生死與共的車友呢,哈哈哈



謝謝你,我的伯樂,M.C.



2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