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04:39:21Star

【2019‧春酒】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這次不只開吃還開喝



去年吃的還有印象
詳情請看《探索廚房》


今年剛好公司自己辦的春酒也辦在這邊
上次吃的是平日中餐,這次是周六晚餐
而且被安排到飲料區那邊的包廂
雖然不大、但佈置得很精緻



首先由生魚片打頭陣

鮭魚生魚片,每次來都要吃
你看那顏色與油脂,多肥美

小壽司,一樣袖珍
而且第一輪,握壽司全部被拿光,要等待下一輪
果然是假日晚上,生意好好




散壽司,不吃一點不舒服XD
但吃這很容易飽唷




吃完生冷的,一定要來點熱湯開胃
鮑魚雞湯,這次少了香菇
畫面看起來有點冷清




這次走隨興路線
不每種都嘗一點,只選自己有興趣的

這盤是開胃小菜盤
螺肉、淡菜(上次看了可怕小蟲的影片,至今吃時還有陰影)
凱薩沙拉、煙燻鮭魚、起司塊(很適合開喝時吃)




上次被我嫌棄到不行的安格斯牛排
這次吃起來是熱的,是好吃的
而且還挺大塊的,總算扳回一城




熱食熟食區

蔬菜還是拿了筊白筍,喜歡原味
左上角的三寶飯,也很入味
右上角的川味什麼肉? 辣得很過癮

PIZZA太搶手,多半時間廚師都還在甩
只好拿了一塊半乾不乾的

左下角的牛舌
跟上次比這次是巨嬰尺寸
但不如上次的口味驚豔&咬勁,可能是部位不同?




耶,炙燒鮭魚握壽司
我要吃好、吃滿(大心)
非常過癮,但這次沒有炙燒明太子有點可惜

哈哈,我今天吃了超多種飯,超賠錢




中場休息

隱約可以看到桌上美麗的花藝佈置
景深好美

除了開喝《海尼根》
還奢侈地開了一隻《麥卡倫》
意外的順口,這冰塊實在太可愛了




拿來喝柳橙汁也開心




生牛肉

這道意外的好吃
微炙後,一大口吃下,滿溢著牛肉香




再來一塊安格斯牛排




進入甜點時間

我拿的六樣,都是不同種類的蛋糕
而且都是經典菜色
甜點表現都很棒,都不太令人失望






沿桌上的舒芙蕾雖然很好吃

但我的最愛,還是要給法式薄餅
簡單,搭上不膩口的鮮奶油&蜂蜜

完美終結了這一餐




再次來吃,表現還算可以
也可能是跟著大家一起聚會
重點就在人,不在美食上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