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21:41:53Star

【度假】宜蘭天守閣包棟住宿+烤肉,還有這輩子都不想再面對的笑話了


哈囉,今天是一個週六工作後,同事相約開車來宜蘭包棟烤肉的故事


話說,這包棟還鬧了一個笑話(這還不是本篇最慘)

我們負責訂房的那位天兵叫我幫他匯款訂金後就把這事擱到前一天
前一晚當我們提醒後,才想到應該要跟老闆聯絡一下

沒想到,電話沒接,line也沒回,一伙人開始緊張
想說萬一開天窗的話,我們是不是要在公司紮營烤肉算了
所幸,老闆只是剛好在忙,在悠閒的過人生,所以不是詐騙一局


接下來,就讓我來用圖來說故事好了

包棟烤肉,感覺真不錯
下班後大家一起烤肉、聊天、打牌XD

地點算很隱密,我如果開車可能會掉進路旁的____

而且客廳有門外馬路攝影機,隨時監視外面的狀況




今晚的重頭戲
烤肉最重要的就是真材實料阿

今晚的海鮮是特地跟認識的海鮮批發老闆拿的,好划算阿



超大蛤蠣


我想叫他跳蚌殼舞了








超多蝦子

給你們滿滿的大~蝦~子






炒一炒,鹹辣鹹辣超下飯




超下飯薄鹽鯖魚

除了,那個蛤,這個也是,我的愛

開封,煎一煎,直接100分




泰國蝦

這群男人,叫這麼多蝦,到底是想要補蝦米,哈哈哈






【心心相印】

除了好多海鮮,也還要有各式各樣的肉&蔬菜的




【客廳旁的戶外烤肉平台】

超方便




【客廳】

桌上游泳








進入到最重要的房間了

【晨曦八人房】

這次舒服的睡了4個人,2大2小
感覺最舒適的一間,像新裝潢的,冷氣又涼












【霓彩四人房】




【星光雙人房】

我們今晚就是睡這邊,真心希望冷氣可以冷一點
其他都很棒






我兒子喜歡的浴缸,在這玩瘋了








【星辰雙人房】




隔天一早,太陽照射進來,看著窗外
這才是度假的輕鬆感嘛










話說,你們知道
有4個神經病一路這樣從半夜12點打牌打到凌晨5點嗎
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
打完,隔壁的農田都開始上工了

瞇了一下,7點多就起來了,嬰兒也是
早餐,做了香煎鯖魚+醬燒綜合菇+炒蝦
搭配前一晚買了超多的泡麵

哈哈,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另外,老闆人很好,讓我們到12點後才退房
來整理的人,還跟我們說慢慢來,可以在客廳慢慢坐




後來,大家午餐去吃了超多人的卜肉+蔥油餅
還去【亞典蛋糕】觀光工廠帶一份伴手禮
只是晃回來都慘兮兮了,但仍舊好肥好好吃




除了雪隧塞車塞到很可怕的境界
大家可以一起製造一些回憶,很不賴



另外,除了沒確定入住的這個笑話
本次還有更刻苦銘心的笑話一定要寫下來


我跟另一個同事,在出發前
想說,難得有機會批發海產來烤
就特別交代一下,請老闆幫我們搭配一下2千元的綜合海產
讓我們回到台北以後,可以跟家人煮一頓超豐富的

我們討論著那天烤肉的
超大蛤蠣、泰國蝦、魚片.....
還想說會不會有超大魷魚、螃蟹可以煮大火鍋

怎麼想都好划算
隔天,同事興高采烈
特地去載貨



居然,魚魚魚魚魚




給了我5條超大海生石斑魚

你可以想像我們的臉是冏冏冏冏冏嗎

聽說,老闆友情贊助,要給我們特別的,
特地開船去補的
是真的很好吃啦,但我們不是想要這種的啦
我們只想要普通的啦 >____<

我同事,根本不會殺,所以一條也沒吃的都送人了
哈哈哈哈哈,他應該比我更冏,以後再也不敢訂了


打完,收工


台中江先生 2017-06-24 01:27:33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期待您的心得

版主回應
聽說本次有厲害的海鮮&肉品,我也非常期待的,哈哈哈 2017-06-24 01:37:55
台中江先生 2017-06-23 23:20:27

您好~~很喜歡看您的部落格~方便請教那些海鮮的訂購方式~~看得我很心動

版主回應
台中江先生您好,我是台北李小姐,謝謝你喜歡看我胡言亂語XD
聽說海產老闆是專門做北區喜宴海鮮批發的
沒有宅配,本次純粹私人贊助
但是我們7月初又要出發去烤肉,本次就是真的可以訂購的唷
等我吃了好吃,再分享給大家
2017-06-24 00: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