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1:06:39Star

【2012】除夕‧楊梅年夜飯

太可怕了,這一拖,整個2月份就過去了
我以後會不會一轉眼,就工作10年冬了(驚)

萬一到了年中,還在寫年假的行程+去年的吃吃喝喝
我看這樣拖稿拖太大,就這幾天趕緊來個美食10連發好了,大出清




我們公司年假是用輪休的
除夕這一天,也沒有所謂的大掃除
只求睡得飽飽,然後晚上跟家人回去鄉下準備吃年夜飯


客家人就是要吃客家美食(要吃咕咕咕雞)




大弟買了新相機,整個好喜翻(大心)
雖是韓國三星EX1,可是這可掀螢幕真是深得我心

先撇開單眼相機來看,因為我這個人太懶,不適合那高深的領域
如果以一般出門相機來講,我覺得很棒了
近拍、自拍通通沒問題,如果有加淺景深就更完美了

更何況,我那時候看到他拍這油亮的雞
就大驚,這色澤也太亮了吧
果然手機不能相比的阿~想買相機中










這道造型100分,口感也100分
絲毫不輸大飯店料理






好了,這一篇只是來打哈哈的序曲,不是美食
我看比較想介紹想買相機的我吧XD

之後還有陽明山美食、鹿港玩樂、王品集團美食,巴拉巴拉等



SEE U TOMORR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