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15:05Star

古拉爵

2006.05.13

這天是星期六,一大早11點就去上班了
母親節果然真是人滿為患
結束了早上的辛勞

下午回來休息一下就要準備要出去玩囉
其實本來不會出去玩的
話說回來是因為

昨天,我陪一匹狼去萬岳挑鞋的時候
走進店裡,往左邊一瞄,這個男的好高喔
怎麼有點面熟,好像是順利唷
我默默的從那兩個人後面走過去
再看一次,疑,另一個人是阿賢耶
然後就開始敘個舊

敘的有點太久了,對不起> <

原來順利這禮拜要去當兵了
太久沒有看到他了
以前還跟他處的不錯的呢
於是就約著今天晚上要去吃飯
都是有人念我不去參加同學會
害我不得不取消今晚超級忙碌的打工

阿賢跟金剛來載我
我們一起到環球影城的古拉爵
總之有我、慧雯、彥君、金剛、阿賢、順利
古拉爵還是我第一次聽過呢
不過感覺起來真的很讚
哈哈哈,很像吸血鬼伯爵的房子
正逢母親節,人真的是爆多的
聽說要等一小時,我們就只好乖乖的等
順便坐在外面聊聊天呢

跟大家聊聊近況
感覺大家都還不錯
還好因為慧雯也是在古拉爵的古亭店打工
她有看到認識的人,所以能比較快進去
不過也等了將近一小時呢
菜單還不錯
我們選了4-6人的1300圓套餐

開胃菜選8種
主菜選4種
甜點+飲料選8種

其實我們選菜真的選了很久呢
大家都慢吞吞的
金剛還一直說我們忽視他^^

開胃菜選了推薦的涼粉牛肉捲、咖哩雞肉串、沙拉、辣味雞翅
我也忘了點了些什麼,只記得剛吃的時候,真的覺得挺不賴
它的沾醬都很棒...而且肉很嫩哩
PIZZA跟義大利麵也還不錯
不過那個切割器..真的好不會使用
害我們玩到把披薩快割壞了
甜點我點了提拉米蘇...原本想要水果奶酪的說
母親節太搶手了
飲料我點了哈密瓜汁

說真的那邊氣氛真的還不賴
而且價格比高級餐廳便宜多了..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這邊吃飯

吃飽大家就一直坐著聊天哩
我也跟順利聊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們是同是天涯亡命人..撲撲

慧雯也提到暑假辦同學會的事情
我們幾個女生越聊越起勁
本來想說去九份玩個兩天一夜
大家都想去民宿玩
可是九份好像有點太近了說
後來決定

地點:宜蘭童玩節
時間:7/15-16

不管不管..我們大家說了算
7/15-16剛好避開農曆鬼月
今年還兩個鬼月咧..真嚇人

在那邊待了很久..相約下次再一起出來聚會
反正我們大家星期五都沒課
還真是巧合呢

上一篇:中角灣衝浪記

下一篇:三峽【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