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5:03:14Star

中角灣衝浪記

2005.08.03

這天我起了大早,8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我們9點約好要在不吉利餐廳集合
結果呢....老大不去、牙籤不去
致佑不去、捷哥手機也不通
算了,沒關係,就讓我們5人行吧

我跟我家的熊寶貝跑去吃鐵板麵
還不錯吃,有個笨蛋還跟老闆說找錯錢
很乖很乖,不過那是因為老闆給錯成小杯飲料
真可愛的咧

接著看見了撲通
一身非常
休閒的上衣+休閒的褲子+台客的涼鞋
哈哈哈哈哈
陪他去買難吃的小籠包+豆漿
我想惡人無膽成語從這來的吧..噗噗

等到緯緯載著阿清來了之後
我們正式出發啦
決定從陽明山前往金山
金山鴨肉呢...想到就好吃

衝阿衝啊,一下就衝到文化附近的加油站
加加油,有人還說要解放,減輕重量
後來再往上衝就到了便利商店
因為往上的陽金公路就沒什麼商店了
先買東西來充饑&解渴
牛奶口味的養樂多=原味的養樂多

陽金公路真的很像九彎十八拐
我們一直連續彎路
有幾次我老公的小狼
差一點就煞不住衝到山下
我真的覺得有很刺激的感覺
嚇死我了

到了金山,發現市區沒什麼東西好吃的樣子
雖然說金山鴨肉有名
可是我也看不出到底有名在哪
我們便往淡水方向回程
想找個地方好好玩玩水
就在一處路邊,看似不起眼的地方
轉彎進去
竟然是衝浪者的天堂
看起來真的很酷喔

因為老公的車是小狼
他把他的包包鎖進緯緯車箱
我把我的包包鎖進撲通車箱
我卻沒想到
這一離別,再相見竟是...九小時後
這個待會再說

說真的,好
我真的不太知道今天是出來玩水的
我想著金山鴨肉,哈哈哈哈
所以只帶了一套上衣
而且福隆也好遠喔
居然是金山再下去60幾公里
比回到台北更遠

我們5個人租了一個衝浪板
很酷喔
結果我什麼都沒帶
沒褲子、沒拖鞋
我要去買阿,可是我真的很不知道怎麼開口耶
害我老公從超級燙的沙灘上跑來
他的腳應該脫皮了吧
被他罵的時候,心裡好過意不去
可是他過來的時候
總有股幸福的感覺
他一定會罵我是笨蛋
沒關係,他開心就好

買了一雙可愛的大花拖鞋
加一雙隨便挑挑夠大就好的XL老公拖鞋
還有我恨不得前幾天就買好的海灘褲
我真的很喜歡有一件的圖案,是藍底黑花的
畢竟那一件比較正常
其他都是超級花花褲
可是我穿不下阿,嗚嗚嗚
嗚嗚嗚,早知道先去買我的扶桑花海灘褲
嗚嗚嗚,咕掰啦

然後著裝完畢
跑去聽租衝浪板教練的說明
接著,大海我來了
很興奮的衝下去
然後開始潑水,玩水
接著發現海裡石頭很多
媽呀,我的腳傷痕累累
而且我們越走越往前
超好玩的喔
浪一波接著一波打來
玩累了,回到岸上
我被那個衝浪板掃到好多次
真的不是我在說
硬到不行
超級痛
我被打到瘀青
緯緯被撞到腰有菱形傷口
撲通腳好像被割傷的樣子

接下來殘酷的事情終於來了
回到岸上發現
撲通的車鑰匙‧撲通的一聲‧撲進大海裡了
歐......我的錢包+手機+上衣,殺唷那那

我們決定在沙灘上邊玩
邊等撲通老爸送備份來
然後把撲通埋進沙堆裡
幫他做林志玲的大小胸
然後還有加強的‧‧小撲撲
拍了很多張照片
不是我在說
阿清跟噗通的拍檔照
真的是a到不行啦
我真的快笑死了
後來撲通跟阿清都在沙堆裡了
我看你們曬傷跟埋進沙裡也有關係吧
沙地裡的三溫暖,哈哈哈
而且還有好可愛的黃金獵犬+臘腸犬唷
他們還從沙堆上的他們走過去
應聲成了"踩雞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很可愛的呢
只不過我們很壞
作了沙球,往其他人身上丟
狗就會撲過去吃沙
好可憐喔,狗狗希類啦

有一個諧星
雖然很得意他的台客涼鞋
因為它可以直接當沙灘鞋
可是他的短褲
撲撲撲,是白色的啦
叫你穿小金剛下水不聽吧
就有個羞紅臉的男子
不敢上岸
要我們去幫他買
我只好把我喜歡的那件藍底黑花讓他

大家都喜歡在衝浪板上耍酷
硬是要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說實話啦,有man啦,開心了吼
玩累了,我到岸上買飲料
看著其他遊客吃著大腸包小腸


第二殘酷的事情來了
撲通的爸爸來了
一看我就說:就是你
嗚嗚嗚,又不是我把你兒子拐來的
好啦,備份鑰匙帶錯支
撲通的爸爸跟媽媽去找鎖匠
我們留下來吃雞腳
後來實在找不到鎖匠
撲通跟他的愛車還有我的東西
被強制帶離
留下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
和我身上僅剩的380元
本來晚上在想要不要去打工
就在衣服被強制帶走之下
這個想法,煙消雲散了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淡水海岸吃一些東西
我穿著我的海灘褲+海灘鞋
一直被老公笑
後來我就決定換上鞋子
沒想到他笑的更大聲
因為海灘褲+converse
真的是滿俗氣的說
我只好偷偷的跟老公
跑去麥當勞換回我的牛仔褲
緯緯跟阿清就先去吃阿給了
我們在麥當勞發現有大杯飲料
當天免費續杯喝耶
買了一杯超大杯
漫步回到阿給的攤子
沒想到他們已經吃完了
換他們拿著杯子回麥當勞續杯喝
我們也跑去吃阿給
很久沒吃了,還是一樣辣
還吃了鳥蛋、超大支魷魚
鹽酥菇(退步了,變的不好吃了)

大家都累了
於是我就坐著小狼
趴在老公的背上
打瞌睡,因為實在是玩的有點累了
告別了阿清跟緯緯
我們到樹林的撲通家
拿回我的包包
20通未接電話
太猛了一點吧
結果大家都曬傷了
每個人都變成小黑鬼了

回到家前
有個笨蛋說:
我都會說捷哥都會帶藍儀去哪去哪玩
說他也很想帶我去玩

恩,知道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你最好了
趕快回家洗個冷水澡 + 吹冷氣吧

上一篇:【懷恩】生日夜唱Party

下一篇:古拉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