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3:36:15Star

05/15/05紀念日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從我們店裡決定整修的那天開始
這天便是我想好要出去玩的計畫

老天爺真的是很欠砍
昨天明明就放晴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就要給我下大雨
而且還是超級無敵霹靂豪大雨

一切準備就緒
10點,我們撐著傘
在捷運忠孝復興下車
等著要去京華城的接駁車
看見旁邊很多人排著隊的水晶紅豆餅
忍不住也去跟著湊了熱鬧
買了奶油、鮪魚、藍莓起司
水晶奶油的很好吃唷
qq滴,好像是透明麻糬加進去的感覺
鮪魚的鹹鹹的,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藍莓的呢!超級酷
就像酸起司,就像在嘴巴發酵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不過每天好像有限量呢
而且滿衛生的喔,都現場製作,安全安全

京華城,第一次進去
真的像一顆蛋喔
到那邊的時候就先跑去喜滿客電影城
先買票,原本就說好要看《限制級戰警2》的
嗯嗯,2張電影票+2杯飲料+一大包爆米花
這樣才440耶!我還以為會特別貴
其實還滿普通的阿,我們選了二個好位子
就跑去地下室吃好料的囉

這裡真是美食的天堂
超多好料的啦
而且超大碗的喔,害我好想每樣都吃
我們點了豬排特餐和咖哩特餐
都有附湯+綠豆湯,好喝好喝
還點了一些滷味來吃,都快撐死了

我們坐在入場的地方
寬大的沙發喔,吃著我們的爆米花
越來越想睡了
進場之後,看完了《限制級戰警2》
有點失望說..因為桑德,嗚嗚嗚
他居然再第二集掛掉,換另一個MAN男
都是他去演《限制級褓母》的關係
真是太可惡了啦,我比較愛看他演

京華城裡面有很多還好玩的小店
還不錯呢,而且它整棟都有燈景呢

後來雨還是下不停
一時興起我們居然跑去找鼎泰豐
還差點找不到呢
終於找到傳說中鼎泰豐
就是很多明星都去那邊吃小籠包
知道是哪一家了吧
下著雨,我們在門口點完菜
開始排隊,我們排61號
結果等了半小時
沒想到晚我們10分鐘來的
居然已經到80幾號了
小籠包,味道還好,10個NT170超高貴
包子也是貴不拉機,而且不好吃的坑人
我媽做的都比這個好吃
就這樣子,今天過得很豪華
高級感十足
重點是陪著我的人

謝謝你陪著我任性、陪著我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