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0:54:34Star

笨蛋是不是會感冒?

笨蛋是不是會感冒?
大家都說會感冒的是笨蛋
那難得感冒的我是不是笨蛋

只是突然一時興起
就是那麼的突然
好久沒淋點雨了
昨天下午在學校裡一個人游走
下著細雨的籃球場
突然好想打籃球
還有原本喧鬧的排球場
沒有人
好像把什麼能做的事都做完了
但我真的找不到事好做了
找不到我該尋找的人
打了快幾十通的電話
該怪我的手機差
還是學校的收訊不好
放棄
一個人走到公車站
雨越下越大
有點冷
我想到早上你說的話
早知道我該帶外套的
世界上好心的人真的很多
我一個人站在樹下
大雨從樹葉縫中溜了進來
有個女孩拿著她的傘

『我和你一起撐好了』
『謝謝』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的雨傘躺在我的包包裡
我懶惰
因為我懶得撐傘
卻意外遇見這個小插曲
車來了
我醒了

想想過去幾年來發生的事情
想想我好像一直都在做同樣重複的事情
想想我曾經喜歡過3年多的他
想想現在在我身旁陪著我的人
這張照片是水月的背影
引人感到很多感觸
想起曾經和撲通說過的那個理論
【互相單戀的愛情最美】
曾經年少無知的我們
好像也該成熟一點了

好 I Know I Know

Photo→哈哈哈,是從水月那邊偷偷借來的,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