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5:42:49Star

初衷

今天下午一個人...帶著快樂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教會
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的問題....今天的聚會只有4個人....
很少...大家當然都知道很少...於是聚會成了另一種聚會
沒有敬拜....只有對教會的看法....
是大家變了嗎!?.....那我變了沒!?.....
懷抱著當初的那份心情...那份期待又雀躍的心情
曾幾何時....我忘了這份心情...我離開了
如今我回來....卻全都改變了

經歷了今天的聚會....我想了很多的問題
我的心....真的是順著我自己的心意嗎!?
讀書...很多人很討厭讀書....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我討厭的是考試制度
其實我的心底....是喜歡唸書的
我喜歡讀英文....因為我希望能靠著英文做我最喜歡的事
我想要讀書....依著自己的想法.....
這樣就算讀太多的書....也累得值得

我遺失了自己的心.....現在正學著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那你呢!?你的心遺落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