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6:23:48小春

畢業啦ˇ

 
今天終於畢業啦~真是又羞愧又難過有開心...

要和朋友分開時在很不捨,大家各奔東西,無法像國小升國中一樣,大家幾乎升同個高中,用成績決定一切,高中有那麼多選擇性,有些人留下來升高中,有些人奔向北區,即使同所高中也難保同班,即使同班也無法和國中時一樣如此親密。

未來就是有那麼多未知姓。

即使相約出來恐怕也不是全員到齊吧!

羞愧的話.....其實我好像一直誤會班導甚麼...只是因為我覺得某位同學很糟,可是班導居然無法看穿那個人的本性,所以漸漸疏遠她,有時故意做些讓她生氣的事,可是她今天還特別多送了份禮給我(要說我好打發也好),突然覺得好羞恥,讓她那麼生氣和難過,她居然可以忘記那些....

 

開心的話....終於不用看到那位自稱十八歲的白雪公主(學務主任),我忍她超久的,長那樣子....看起來想18*3,還是硬坳自己很美(吐血),他今天跟我們揮手大喊:「畢業啦~再見!!!」沒甚麼人理他,也好....沒有挑臖他就不錯了。

 

畢業典禮結束後,幾乎是逢人就抱....

 

我要偷偷承認我有抱男生....也沒有緊緊的阿,也抱不超過五秒,畢竟我是乖寶寶,有人會覺得抱男生奇怪嗎?我覺得基於友情,沒有任何非分的想法也不壞吧?

從此又要邁上新的人生旅途,就將三年所有的歡笑和悲傷放入名叫記憶的盒子吧!偶爾空暇時拿起來細細回味。

上一篇:導師的生日

× 米小透 2009-06-20 16:37:02

恩.就是所謂緣分吧!

說難聽一點..
就是有些人此生不會再遇見了= =

P.S:妳的手工藝不會很差啦^^

版主回應
你不嫌棄就好XDD
真很拙劣XDD
大家真的都沒甚麼機會同班了呢!
2009-06-21 21: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