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1:35:26紅紅

暗戀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不得不承認﹐我暗戀你。
或許就像別人所說﹐暗戀初期是甜甜的;但後來﹐便會感到酸溜溜﹐一種不能承受的酸。
因為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我終於明白﹐你不曾喜歡過我。在你心目中﹐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同窗。
我在心裡著急﹐會考之後﹐我們或許有可能各奔前程﹐不再有見面的機會;但內心的一隅卻不禁懊惱︰你也會這樣想嗎?
連我也愈來愈不清楚自己想怎麼樣﹐明明是喜歡你的﹐卻不敢說出口;明明說過要放棄的﹐卻總是回頭尋找你的身影。
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談笑風生﹐我會感到不是味兒。為甚麼我和你不可以這樣?為甚麼我會喜歡上如陌生人般的你?
正當我想著沒希望的時候﹐你今天卻忽然向我走近。
雖然只是問功課這種小事情﹐但那一刻已教我既驚又喜。
我清楚知道︰我從來沒有一刻真正放得下你。
我知道暗戀是卑微的﹐但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喜歡你﹐除非有一天我愛上別人。
如果一開始沒有遇見這個人,我的一切是否都要改寫?
命運,總不到我來改寫.
無論怎樣努力,也逃不出你的影子.
你的靈魂是在侵占著我嗎?
滿滿子都是你...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
安排著我做你的木偶,
隨你的喜歡而亂丟...對嗎?
可是...
命運從來沒送我半點回報...
命運,能否給我一點兒施捨?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得到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