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28:26☺ 凍餒 ` ܤ

☺憨餒的壹天 = )

PIC 我跟雅的剉冰 `








早上等優的時候
遇到哥 = )
嘿嘿 `
之後說掰 `



到校
去找拔
在對面
齁 [!]
我就知道
又在陪媽
算嘞= ˇ = "
結果
還是過去當電燈泡

我很乖噢
當幾分鐘而已



遞兩支棒棒糖過去
好啦
我閃我閃 = ˇ ="
等等被K
xD`





之後
&^@#@*&%$&!%#(*&!%$&!^#*$^*!&

打掃吧
還哪節
死狗在外面
走出去

哥也在外面
嚇到我嘞 xD (蠢)
之後
死狗拿飲料給我
說是哥給我的

死狗一直說要喝
不給你喝
怎樣
咬我啊
齁齁 ,, xD





放學
去響亮
買紙
之後
去吃挫冰
吃完去冰山

一直吃 = // =
xD






五點半才到家

PIC : 檸檬跟優的剉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