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1:55:48☺ 凍餒 ` ܤ

☺純創作__ )) *

請勿亂取 ` 自己發揮創作力憋




(1)
天堂
遙不可及的地方
仰望藍天
看著天空的藍
伸手碰不到藍天
感覺好遠好遠


(2)
辛苦
換來的是傷痕累累


(3)
努力
換來的全都是白費


(4)
想著你的事情
眼眶不僅紅了起來
強迫自己不可以流淚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5)
我的眼淚很頑皮
只是想要見到你
便一顆顆的跳下


(6)
曾經以為
放棄會是最好的
沒想到
換來的卻是更大的傷害


(7)
不在緊握你的雙手
那已不屬於我
站在遠方祝你幸福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8)
給你所有一切
只要你能快樂
這一切都無所謂


(9)
靜靜的愛你
那就夠了
不奢求
你會看到
在角落守候你的我


(10)
你可不可以
停下腳步來
回頭看看我


以上純屬創作押 ` 打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押 ` !!

上一篇:☺純創作__ )) *

下一篇:☺純創作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