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1:47:00☺ 凍餒 ` ܤ

☺純創作__ )) *

請勿亂取 ` 自己發揮創作力憋




(1)
在我心中
一直有一道傷痕
一道我一直不願意去碰觸的傷痕


(2)
有多少人為情感而歡笑?!
有多少人為情感而開心?!
有多少人為情感而哭泣?!
有多少人為情感而難過?!
又有多少人...為情感而不再有笑容?!


(3)
為何不試著微笑 ?!
為何不試著開心 ?!
既然很痛 ?!
那又為何不試著遺忘 ?!


(4)
愛情很脆弱
不堪一擊
明明知道
還要連一絲希望都摧毀


(5)
期待將你《淡忘》
期待將你《忘記》
期待將你《放棄》


(6)
黑暗
是唯一一個不嫌棄你是誰
而歡迎你的地方


(7)
愛情
來的快也去的快
傷的很深又能怪誰
不能 ` 因為那是妳自找的


(8)
友情
是唯一一個在你最難過的時候
唯一陪伴你的力量


(9)
翅膀
渴望在藍天飛翔
想張開翅膀
飛向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10)
如果沒有遇見你 ` 我是否會更開心 !?
如果沒有遇見你 ` 我是否會更好過 !?
如果沒有遇見你 ` 我也不會那麼傷心!?
 


以上純屬創作押 ` 打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押 ` !!

上一篇:☺純創作__ ))*

下一篇:☺純創作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