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58:07☺ 凍餒 ` ܤ

☺純創作__ )) *

請勿亂取 ` 自己發揮創作力憋


(1)
一杯巧克力 ` 加了牛奶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 ` 遇見你後有不一樣的改變


(2)
一句愛你
真的很難表達
我是多麼的重視你


(3)
我的心
是個總統套房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住進的
只有你


(4)
心中的房間
需要個鑰匙
這個房間的主人
去了哪裡
為何不回來了
是否 , 他已經偷偷的搬了家


(5)
說好了不放手
為什麼你在半夜偷偷的離開
留下了一個孤單的我


(6)
心中的疑問很多
卻一個都解不開


(7)
我不是一個乖乖牌
不會乖乖的聽從任何人的命令


(8)
我幫你加油
請你要記得
在背後支持你的我


(9)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因為你是很愛我


(10)
眼淚擦乾
我們約定
我不哭了
我的堅強
是你給的










以上純屬創作押 ` 打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押 ` !!

下一篇:☺純創作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