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32:41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24

24。

『姊,妳真是走運了!今天他們兩個男人都快把電話給打爆了,誰叫妳手機關機,他們都打到家裡來了!重點是,浩賢哥只打了十通,泰希哥卻打了二十通喔!!妳說這代表什麼呢?』
『我怎麼知道代表什麼?臭小子,別再亂嚼舌根了,我要進去睡覺了。』
我狠狠瞪了他一眼,再度轉過身去,心卻砰砰跳了幾拍…。
『姊!妳怎麼可以如此忘恩負義不守婦道腳踏兩條船?!妳這樣太過分了!!』
之炎在我後面大聲嚷嚷著,還用連十公里外叫賣的阿伯都聽得到的那種音量。-_-
『喂!你幹什麼叫那麼大聲?還有,你剛剛說那一長串的鳥事,我什麼時候幹過了?』
『笨蛋,連這都聽不懂!-O-忘恩負義是我告訴妳精采的戰況妳卻還兇我,不守婦道是妳已經快變成泰希哥的女人了卻還在外面跟浩賢哥混在一起,腳踏兩條船的話…』
『喂!我什麼時候要變成江泰希的女人了?是不是沒有人告訴你,我已經跟浩賢復合了?』
我生氣的怒瞪著他,只見他一臉吃驚的,還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_=
『姊!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泰希哥?!他會傷心的!!TTOTT』
『死小鬼!我不是說了?江泰希沒有喜歡我!!』
我大聲的喊了回去,心裡卻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真是奇怪…。
『…妳又不是泰希哥,妳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之炎寒心的看了我一眼,就這樣回房去了。-_-
而我則是愣在原地,腦中不斷重複播放著剛剛之炎說過的話…該死的,頭從來沒有像此刻這麼痛過…不,不行!絕對不能把韓之炎那死小子的話當真了,絕對不能!!>0<
我緩慢的晃回房間,把那沒電的手機勉強開了起來(還好還有一點點電力),顯示的未接來電…浩賢是十五通,泰希是三十通…?!我的心不禁漏跳了幾拍…不對不對,這樣其實很正常的!浩賢從剛剛就一直跟我在一起,所以打給我的次數當然就比較少啦!想到這裡,頭好像沒有那麼痛了,-O-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在擔心泰希是不是跑去打架吧!我又是一整晚都睡不著了,-_-真希望明天見到的泰希還是完整的。-_-

(學校裡)

果然如我所預料,當我一進教室,便有一個人影以秒速十公尺的速度向我衝過來。=_=
『啊啊!我可愛的早餐啊!!>0<』
彩寒無比開心的搶過我手中的紫菜包飯,哼哼,這奸詐的丫頭!!
『喂,妳的口水都要滴到地板上了。-O-』
『哈哈,開什麼玩笑?世昀,妳不要跟我說妳沒早餐吃啊!』
『是啊,我就是沒早餐吃怎麼樣?』我怒瞪著她。
『0_0…』
『算了,瞧妳這丫頭眼睛都要掉出來了,妳慢慢享受妳的紫菜包飯吧!我要去合作社了。』
我抓起乾扁的荷包,快速的往合作社移動去也~本來想餓餓肚子省省錢,但是當我看到彩寒那張恨不得一口把早餐吞進去、也順便把塑膠袋吞了的臉…我實在是不行了!!>_<

正當我拎著可愛的麵包、飢腸轆轆的要走回教室時,突然兩個學弟的談話內容震住了我。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