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6:40:00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22

22。

『泰…泰希啊!!那是什麼聲音啊?該不會是車子要解體了吧?!0_0』
『喂!妳很吵欸!那是我的手機響了!!』
-O-^原來是手機啊!害我嚇個半死,這鈴聲還真奇怪。=_=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泰希終於肯放慢速度了。-_-
『喂!嗯,我是,什麼?!鬧到我們地盤上來了?!不可能…那我去總行了吧?好,在那邊給我等著!我掛了!』
哇…講話好像黑社會老大…啊啊,現在怎麼可以想這個?!-O-
『泰希…是誰啊?』
『真他媽的!!』
0_0…好驚心動魄的一句粗話,他今天是吃了炸藥嗎?-_-
『到了,妳下車吧!浩賢應該在裡面等妳了。』
『泰希…你還好吧?』
呼~真是好險,泰希的臉色稍微緩和了一點。-_-
『我沒事,我很好!快去吧!^-^』
『嗯…』
喔耶!他終於肯笑了!我也開心的朝他笑了笑,準備見我男友去也!!>0<
『喂!韓世昀!』
呃啊!!我嚇得差點跳起來,戰戰兢兢的回過頭,只見他又是面無表情的。=_=
『以後…不要再打架了。』
泰希很認真的對我說道,而我只是愣愣的看著他。
『我要走了,明天見啊!愛哭鬼!!^-^』
什麼?!-O-竟然說我是愛哭鬼!!哼哼,我就不相信你沒哭過!
『世昀,是泰希載妳來的嗎?』
哇啊!!浩賢久違的聲音突然在我背後響起,現在都是流行這麼嚇人的嗎?-O-(明明就是自己太膽小。=_=)
『啊?啊?嗯,嗯。』
我努力抑制住自己狂跳不已的心臟,眼睛卻找不到固定的地方。-_-呵呵…浩賢的聲音充滿磁性哪!!>0<

(餐廳裡)

『世昀,其實我很驚訝妳會答應我的邀約,我很高興!!^-^』
『呵呵…我也很高興!!>0<』
我盯著桌上的咖啡傻笑著,好害羞啊!!*_*
『世昀,妳看過信了嗎?』
『嗯嗯,看過了。』
『那…妳的答案是…?』
浩賢很認真的看著我,眼神裡卻有幾絲柔情…啊!又被迷惑了!!>0<
『我…我…我…』
『算了,別說了!我知道了。』
啊啊!怎麼可以這樣子?!只見浩賢一臉失望的站起身,不行啊!!TTOTT
『浩賢啊!我沒說不可以啊!!』
『什麼…?』
呼~浩賢終於停下正要移動的腳步,一臉癡呆的看著我。-_-
『世昀,妳真的願意答應我?嗯?』
浩賢激動不已的跑到我面前,用他的怪力猛搖著我的肩膀=_=,而我只是不停的點頭加微笑。
『如果我說不好,你會怎麼做?』
『嗯…我想,我會活不下去吧!』
浩賢深情的對著我說道,討厭!害我雙頰都紅了起來。>0<

崩擦崩擦~崩擦擦~
崩擦崩擦~崩擦擦~

突然一陣聲音響了起來,呃…這不是泰希那詭異的手機鈴聲嗎?=_=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