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59:42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0

10。

(教師室)

『妳這臭丫頭!以為自己後腦勺很漂亮嗎?!竟還敢在我面前混進去!妳到底有沒有腦袋啊!!』
變態狂猛罵著,手還抄起一本厚厚的書,直往我可憐的腦袋『框噹~』一聲敲下去。TTOTT
『啊啊,不可以打學生的頭!這樣她會變笨的!』
突然一個男生衝了進來,非常勇敢的抓住了變態狂的手!可愛的小傢伙!!>0<
『你!江泰希,你也一樣沒腦袋嗎?!還不快放手?!』
『除非你答應不打她的頭。』
『你...你這臭小子!想造反了是嗎?!』
變態狂生氣的甩掉泰希(和好後就這麼叫吧。^-^)的手,拿起書往他頭上又是一記…不要啊!!>_< >_< >_<…
『哈,不打她,總可以打你了吧?』
變態狂類似勝利的微笑…可惡啊!!壞透了的臭傢伙!!
『那就請便了。』
0_0…天啊,他到底是被多少車子撞了?我在旁邊都看傻了!
『哎喲!還嘴挺快的嘛!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個混蛋值日組長怎麼當的?!看到她遲到不會記嗎?!』 
『她經過我身邊時沒遲到啊。』
『你…』
變態狂往他頭上又是一拳,嗚嗚嗚…看得我好想哭啊!!TTOTT
『還有,你臉上那是什麼鬼東西?!』
我順著變態狂的手指看過去,啊啊!那不是我剛剛捏的地方嗎?我真的那麼用力嗎?-O-
『那個…抱歉,是我…』
『接吻接成這樣的。』
天啊!泰希竟然能夠打斷我,直勾勾的看著變態狂講出這句話?!
『哈,跟哪個臭丫頭啊?該不會是她吧?』
0_0…糟糕,變態狂的砲口指向我了!!
『當然不是!這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是哪個丫頭這麼沒眼光啊?嗯?』
啊啊,變態狂你這個大壞蛋!我真想一拳往他那大頭上敲去啊!!
『您不需要知道。』
『你…你這死傢伙!還敢跟我頂嘴?!』
0_0…0_0…0_0…?!

(醫務室)

『啊啊!好痛啊!輕一點啦!』
『喂喂喂!你不要亂動好嗎?這樣我怎麼擦藥啊?!』
經過一番激鬥之後,泰希一臉痛苦的倒在病床上呻吟著。-_-
『喂,你沒事吧?』
『嗚嗚嗚…我要死了!!TTOTT』
『-O-江泰希…』
『啊啊…好痛啊!痛死了!痛死了!』
『-O-^…』
唉,這樣我要怎麼跟他講話啊?
『那個…謝謝你。』
『謝什麼?』他終於肯看我一眼了。
『你幫我擋掉遲到…還有變態狂…』
『喔喔,那沒什麼,只是心血來潮想做點善事而已。^-^』
…我沒看錯吧,泰希說著說著,那張臉又紅了起來呢!
『喂,韓世昀,我終於嚐到妳的痛楚了。』
『嗯?什麼痛楚?』
『妳被那群臭丫頭們欺負的痛楚啊。』
什麼?他說的是他叫來打我的那群死丫頭嗎?
『…你在說什麼?』真是令人搞不懂的傢伙。=_=
『喔喔,沒什麼,沒什麼。』
泰希故意迴避我的話,又倒回床上去了。-_-
『喂,韓世昀。』
『嗯?』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我跟妳道歉,妳會說什麼?』
呃…泰希用他那雙深邃的眼眸望著我,我真搞不清楚他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嗯…我會把你當神經病看待吧。』
雖然他現在對我做的事已經夠像神經病了。=_=
『什麼啊…』
『誰叫你今天這麼奇怪,昨天還說什麼非常討厭我、不想再看到我之類的,現在又這個樣子,叫我很難消化欸。』
『喔,那是因為昨天很討厭妳。』
『-O-…那現在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希望他搖頭搖頭。
『嗯嗯,現在還是很討厭妳。』
『0_0…』

嘻嘻ˇ這篇好像比較長了>’’’<
希望各位大大在此多多留下足跡唷!感恩@@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鬼靈精.-阿婕 2008-08-23 22:56:13

江泰希 也是個難捉模的人啊 ..

版主回應
嗯啊!兼具可愛&帥氣&溫柔的一個男人...
(又在自己說了-_-)

*楓*(嘻嘻^^妳的文也很好看呢=V=)
2008-08-23 23:28:36
korie 2008-08-16 23:55:40

期待哦
好喜歡這種風格
江泰希喜歡人家就要早說囉XD

版主回應
嘿嘿ˇ時機未到(?)
謝謝妳來灌灌唷!^^俺會努力增文滴@@

*楓*
2008-08-17 2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