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16:54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9

9。

啊啊!這又是什麼鬼狀況啊?!我嚇得刀都掉到地上去了。-O-
只見之炎那小子像剛被人打得半死一樣,口吐白沫的倒在地板上,眉毛還痛苦的糾結成一團…

『之…之炎啊!!TTOTT』
我趕緊蹲下去,手往他一伸…呼~還好,還有呼吸。
『嗚嗚嗚…愛英啊!!TTOTT』
哇啊啊!之炎那小子突然伸手把我抱住,還把頭埋進我懷裡。=_=臭傢伙!!還渾身都是酒味!!
『喂,我不是你的愛…』
『嗚嗚…愛英啊!為什麼要離開我呢?妳明明知道我是愛妳的啊!!』
『-O-^…』
這傢伙大概是失戀了吧?還把眼淚鼻涕都抹到我衣服上,嗚嗚嗚…我可憐的校服啊!!TTOTT
『嗚…要死了!我要死了!!TTOTT』
『-O-^…』
『申愛英!妳這個臭女人!竟然跟我交往三天就分手!好歹我在學校也是炙手可熱的帥哥一名,妳這個死丫頭!!』
什麼?才交往三天就分手?!這丫頭當我們之炎是什麼了?!(不知不覺都跟之炎同一個鼻孔出氣了。=_=)
『之炎,你放心!妳姊我要是在學校見到那可恨的女人,一定會替你照顧照顧她的!』
我義氣十足的說著,沒想到那不領情的小子居然『啪』一把把我推開。-_-
『啊啊啊!妳這臭女人!為什麼在這裡?!』
之炎像是看到鬼一樣的慘叫著,我剛剛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嗎?-O-
『喂,你今天是一定要遲到的了,待會去學校別忘了叫江泰希那值日組長幫你擋一下…』
『出去!給我出去!妳這個欺負泰希哥的壞傢伙!!』
唉,看來就算我說破了嘴,這小子仍會把我當成欺騙男人感情的壞女人。=_=
可憐的之炎,雖然你那張臭嘴真的讓我很想抓狂,但是我一定會幫你小小報復一下申愛英那臭丫頭!你等著吧!你的超人姊姊一定會讓你愛我更勝蔬菜粥的!!>0<

呼~呼~離目標還剩一百公尺!!韓世昀!加油啊!嘿咻~嘿咻~!!>0<
正當我神聖的右腳要踏進校門口時,突然鈴聲無情的響起了…
0_0…我絕望的看著格外悲涼的校門口。
嗚嗚嗚…我再也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奇蹟了!!TTOTT
『...妳遲到了。』
呃,我竟然忽視了眼前那個重要的人。-O-
『你記吧!反正我已經有拿不到全勤獎的心理準備了,記吧!快記吧!』
我滿臉悲壯的閉上雙眼,任由淒涼的秋風吹著,突然一個宛如天使般的聲音把我震醒。
『我不會記妳的,快回教室去吧!不然待會教官一來妳就死定了!』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天使溫柔的聲音啊啊啊!!
『幹什麼這樣看我?快點走啦!』
大概是被我看得害羞了,江泰希那傢伙的臉『唰』一聲紅了!!
呵呵,突然覺得現在的他真是亂可愛一把的!!>0<
『謝謝你,江泰希,我突然覺得你這張臉真是超級耐看的呢!』
我高興的在他紅通通的臉上一捏,只見他更是又氣又跳的,呀哈哈!!
『喂!韓世昀!妳給我站住!』
『哈,你剛剛不是叫我趕快走嗎?』
『妳…@#$%&*…』
聽不清楚他罵了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現在心情超好的呢!!>0<

但是這種好心情並沒有維持多久,因為在我前方十公尺處,我發現了一個龐然大物正往我們教室前進著…天啊!是變態狂啊!!TTOTT
媽的,沒辦法了,我只好學音速小子,旋轉加跳躍的晃過他面前,衝進教室!!

咻~砰!!
撲通~哈哈,成功坐到椅子上啦!!
『媽呀!剛剛那是什東西啊?!』
變態狂咕噥著走進教室,呀哈~他沒看到我~沒看到我!!>0<
『世昀啊…妳今天竟然遲到耶…』坐我後面的彩寒拿筆戳戳我的背。
『噓~小聲點,不要被他聽到了!』
『韓世昀!妳跟我出來!』
0_0…什麼?!我剛剛不是講得很小聲嗎?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