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22:05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 4

4。

『0_0…』
那群臭丫頭立刻嚇得跑遠了…表情活像是小學生被老師海扁過後的手足無措…=_=
『喂!妳還好吧?』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瞪著他
『妳不要這樣看我好嗎?又不是我打妳!』
『江泰希…』
『嗯,我在聽。』
『把別人踹進地獄,再問她有沒有事,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真正把我當玩具的,不是那群臭丫頭,就是眼前這個男人!
『妳…-O-聽好了,我本來不想再生妳氣的,可是禁妳這麼一說,我火氣都來了妳知不知道!』
『0_0…』我很不爭氣的睜圓了雙眼
『韓世昀,妳要知道,現在在這裡不只妳有資格生氣。』
這種語氣…好冰冷,我的身子不禁顫了一下…我明明可以反駁的,只是喉嚨像是卡到什麼東西似地,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算了,跟妳是有理說不清!妳最好想清楚,妳對浩賢所造成的傷害。』
江泰希嘆了口氣,看上去像是在壓抑自己的怒氣,他看了我最後一眼,便甩起外套走了出去。
我緩緩起了身,突然感覺到有個東西在我腳邊…咦?一張學生證?
『喂!江泰希!你不要你的學生證了?』
那傢伙回頭,帶刺的目光朝向我…-O-
『不需要,被妳的髒手摸過,那張學生證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說著,竟然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0_0…我愣在原地,呆呆的看著江泰希的背影…有沒有搞錯啊?平常這個時候我一定直接像機關槍一樣開罵了,怎麼現在就像得了失語症般,老半天說不出話來?
哈,瘋了,真的是瘋了,全世界都瘋了!韓世昀妳這個大傻瓜、大笨蛋!妳有嘴巴,為什麼不好好罵罵那些莫名奇妙的傢伙?妳的嘴巴是生來幹什麼的!
我那該死的淚水依然一直流,頭好痛…身體也摔疼了,可是這些都不及已經四分五裂的心。

(家裡)

『哎呀呀!世昀妳是怎麼搞的?!-O-妳是不是去跟別人打架了?!都這麼大一個丫頭了還不會自愛一點!』
我用超音速的步伐衝進房間,『砰』一聲甩上門,今天誰也別想吵我!
『啊啊…腳好痛啊…』
坐到鏡子前,看著自己那張果真就像腫起來的冬瓜的臉,自暴自棄的哈哈大笑著…

呀哈哈...呀哈哈哈…

『姊…妳沒事吧?』
…0_0…媽呀!突然一隻手在我半開的門後搖啊搖的,韓之炎那個臭小子!-O-
『韓之炎!幹什麼開門!』我生氣的就要把他推出去
『姊,妳的臉腫得跟冬瓜一樣耶!有沒有人這樣跟妳講過啊?』
『-O-^…』這死傢伙…
『哎呀,別生氣嘛!生氣皺紋會變多~^-^』
天哪!我媽生我這個死老弟是幹什麼用的?做社會上的米蟲嗎!
『臭小子!給我出去!』
我用我那隻被批評為不值錢的爛手臂猛推著之炎,但他仍是笑嘻嘻的,真不知道他腦袋裡裝的都是些什麼東西…=_=
『姊!聽說妳昨天被浩賢哥甩了,妳一定很難過對不對?沒關係我幫你介紹一個很不錯的!』
什麼?!竟然說我是被甩的?!-O-
『嗚嗚嗚…算老姊求你,拜託你出去好嗎?TTOTT』
我立刻發出眼淚攻勢,順便將我那張腫起來的冬瓜臉逼近之炎…
『哇啊啊!0_0好可怕啊!瘋女人!妳再靠近我一步我就跟妳沒完沒了!』
切!臭傢伙,不但沒安慰我,還敢不對我用敬語!-O-唉,算了,以他的智商來說,我還能指望他什麼?
『出去!給我出去!』
看到我張牙舞爪的樣子,之炎只好怯怯的推開房門走了出去。
『對了!姊,我還要跟妳說,我要幫妳介紹的那個男生跟妳同年,很帥唷!而且是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超多女生想追他的…』

呼嚕~呼嚕~

我只好倒在床上故意裝睡,那死小鬼還在門外嘰嘰喳喳的亂吵著。-O-
嗚嗚嗚…請讓我有個安靜的夜晚好嗎?TTOTT

(學校前門)

『那個女生是怎麼了?被鍋蓋打到嗎?-O-^』
『看看她的眼睛,跟她的冬瓜臉一樣腫呢!』
『啊啊,她的繃帶看起來好像要掉下來了!裡面該不會是骨頭吧?!0_0』

呵呵,今天非常的幸運,大家的目光都黏在我身上,哈,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啊!
謝謝啊!謝謝!

我就這樣狼狽的走到校門口,突然一個人影吸引了我的注意。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李信恩Shin-an.Lee 2008-08-20 17:33:11

她弟弟的名字有很熱的感覺
哈哈

版主回應
嗯啊~想到誰了啊?(其實我是故意滴!^^)

*楓*
2008-08-20 18: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