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21:16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3

3。

『哈,妳這傢伙挺機靈的嘛!』
啊啊啊…我唯一可以求救的東西被濃眉毛女人給踢飛了!!TTOTT
接著,有好幾隻宛如惡魔的手同時向我伸來,我瞬間被舉到半空中…
『啊,幹什麼!快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啊!』
但那群惡魔似乎沒聽到我痛苦的哀嚎,還高興的把我轉來轉去,我是旋轉木馬嗎?=_=
『嘿嘿,打她臉!打她臉!』
唔…感覺到有人很用力的捏著我的臉,還用那長到噁心的指甲亂刮…TTOTT
臭丫頭!壞透了的傢伙!-O-
『放開我!妳們這群沒人性的死丫頭…』
啊啊,我的臉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拳頭,手腳卻都被緊緊拑住,根本不能反抗,頭髮也被猛力的拉扯著…好痛啊!!
『哇哈!我好像摸到鮮血了呢!真爽快!真爽快!』
變態…-O-,我不禁在心裡咒罵著…從小到大,除了那個人之外…我沒有被任何人打過的…該死,我原本以為那個人離開以後,這些如夢魘般的記憶是可以被遺忘的…可是為什麼…又要讓我再度承受這種痛苦呢…?
申浩賢…是你吧?是你叫這些傢伙做的吧!難道,這就是你報復我的方式?你就這麼恨我嗎…?
突然感覺心好痛,像被攪碎那般…原來我該死的,還對你有感覺啊!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這麼對我,今天算是我見識到了呢,申浩賢…媽的,我為什麼還要對你有感覺!
『哈哈,這傢伙哭了呢!真好玩,真好玩!』冷血至極的聲音…
就在我漸漸失去意識時,突然一聲轟然怒吼,讓臭丫頭們停止了玩弄我的動作…

『妳們鬧夠了沒!快給我放手!』
啊啊,救星來了!>0<我努力想睜開眼睛看清楚聲音的主人,可是怎麼也力不從心啊!

砰~

可憐了我的身體,就被這群死丫頭們狠狠摔到地上…-O-
『媽的…』
我嘴裡咒罵著,身體卻痛到動不了。
『泰…泰希哥!你怎麼來啦?』
呃,又是那甜酥酥得足以融化人類骨頭的聲音…
『要是我不來,妳們是不是要把她打死了?』
原來是江泰希啊…我有點想發火的握緊了拳頭。
『不是跟妳們說了,稍微警告警告她就行了!妳們是怎麼?把她當玩具啊!』
江泰希那小子的聲音有如五雷轟頂,轟得那群臭丫頭們一聲也不敢吭。
『喂,還在這裡幹什麼?快給我出去!』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李信恩Shin-an.Lee 2008-08-20 17:27:14

噢噢
進度是第三篇了
好開心>"<

目前正在以緩慢的速度繼續前進...

版主回應
嘿呀~我也好開心呢!!^^(樂轉ˇ
嘻嘻ˇ妳留了好多篇,俺也心花怒放~(踢飛)
妳這大紅人也要快快增文辣XDD

*楓*
2008-08-20 18: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