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00:17︴愛銘搭﹏婕咩〃

最近的我..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比較開心不起來!
原本每天都像個瘋子[雖然現在也是]
但我總覺得現在比較沒有以前的快樂
這是為什麼呢?!
是老師給我的壓力?!
還是比較會胡思亂想?!
最近的我 不是在想fm的事就是XXX
哎~~~
好煩啊!!
現在真想出去外面尖叫
把現在的煩惱暫時瓦解。

發現老師真是白吃耶~
我都是在跟翔翔講話不然就是斯文小男人再不然就是阿肥和綺芳
老師竟然叫我跟翔翔換位子
那還不是一樣! 才隔2排而已
且翔翔根本跟我也沒差 只是方位換了 照樣可以說話^^
但最近並不想跟翔翔說話了....
反而是想跟坐我後面的柏改說話~~
或許是因為 我想要了解他對嘉郁的愛有多少
和嘉郁跟他現在的情形吧!
慢慢的 我也不想再玩了
想要讀書了.....[分組之後的我覺得自己不能再差了!]
成績走下坡 雖然口說沒關西
但是其實還是有點難過啦!

老師說我有能力上A組的
只是看我肯不肯努力用功讀書...。
每個人都有能力上A組呀!
競爭的對手又那麼多
我有什麼能耐跟別人競爭?!ˊ皿ˋ

辜負爸爸的期望
辜負老師的期望
辜負朋友的期望

我不想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了



我想要 重新做自己!!

上一篇:痛>ˇ<"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