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43:57︴愛銘搭﹏婕咩〃

痛>ˇ<"


喔吼吼吼吼吼~

今天和馨儀小咩玩到7點才回家,

在玩的過程呢! 是滿高興搭啦!

但是 哎~~~
和一個一升二的小妹妹玩球
玩到跌倒 痛啊!!

嗚嗚嗚嗚嗚嗚~[而且還是整個躺在地板上那種]
我沒有注意到我踩得那裡是有水得地方
而且我的鞋是沒防滑低....
加上有又被子萱妹妹嚇到

就變成這種下場啦-ˇ-
 是不是有很多人說活該押
愛玩~~= =..

但是真的很痛耶><|||

已經過了2小時半還在痛....
哎~~~
      我好可憐歐!

子萱妹妹真是有夠沒良心得and馨儀小咩
還不扶我起來一直在XDDDDDDD
亨‵‵我怎麼都交到損友阿?!

上一篇:火哥再度受傷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