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2:59:13尚未設定

賺到的香江行

照片︰蘭桂坊夜景

星期二(8/17)臨時受命到香港出差兩天。

公務很快的在一天之內就搞定了, 所以當晚及第二天都是自由時間, 實在有賺到的感覺耶! 呵呵呵…

第一天晚上, 香港的公司派了一個非常親切和譪又熱情的港仔陪我吃晚飯。我本來想說吃完飯就可以開始血拼, 但是這位港仔非常熱情, 聽說我沒去過蘭桂坊, 就專程陪我去見識一下。

我以前一直以為蘭桂坊是某間店的名稱, 原來是一個地名。這裡有很多夜店﹑酒吧之類的店, 大部份是歐美及日本人來這裡喝酒聊天。

我的酒量很差, 所以不太敢在外喝酒, 來到蘭桂坊的酒吧, 也只點了果汁, 純粹是來體驗一下而己。我覺得這裡感覺真的不錯, 尤其幾位朋友喝點小酒聊聊天, 很放鬆的感覺。不過也有很多人是單獨來的, 像是下班後來解解悶兒。

真感謝這個親切的港仔, 還陪我到處亂晃, 很有耐心。不過也因為他一直陪著我, 害我沒有機會肆意血拼, 荷包省了不少。

第二1天我當然就好好把握去機場前的每一分鐘, 用力努力的逛, 即使腳再酸也不管, 手提行李再重也要勇往直前。最後的成果將我原本空空的手提行李塞得滿滿的,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 我才發現還沒有幫老公及哲哲買到東西, 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了。而且我逛的地方童裝及男裝真的很少啊~

回來後, 老公說我是肆無忌憚, 沒人管了, 拼了命只買自己的東西。哈, 事實上真的很過癮啊, 因為沒有哲哲在一旁, 逛街真的很爽耶! 好久沒有這種機會了嘛, 怎能不好好把握。

其實我也沒有買得很凶, 而且都走低單價的平民路線, 並沒有花很多錢。回來整理後, 發現成果是︰上衣四件, 裙子一件, 褲子一件, 包包一個, 鞋子一雙。這樣還好吧! 大概只花了不到七千元。

我還跟老公說, 我希望我這輩子能有那個命可以去逛街時, 只要喜歡的就可以請店員包起來, 或是用手指這件不要, 那件不要………其他通通都給我包起來。

我想這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吧!

老公叫我早點睡, 在夢中過乾癮就好。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