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9:50:50° + [雨]

猶豫和抉擇

為何我...
為何我還在猶豫...
我那破碎的心靈
為何無法做出抉擇
徬徨在兩人之間
明知道和過去的他不會再有結果了
為何我還是在猶豫...
明知道我現在心儀的對象也喜歡我
為什麼我還是在猶豫
明明知道不想放棄現在心儀的對象
但是...
為什麼...
有種想哭的衝勁...
但我眼淚已流乾
為過去的他哭過太多次了...
為什麼我想好好暗戀一個人
不想讓心儀的對象知道
偏偏...
他就是知道了...
以前...
想讓過去的他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他...多麼愛他...
但...
他還是不知道...
愛情阿...
妳真愛捉弄人阿...
把我整的那麼慘...
也該停止了吧...
不想活在猶豫和抉擇當中
讓我從這當中解放吧...
只想好好的暗戀也不行嗎??
不想讓他知道也不行嗎??
我真的無法確定他是不是與過去的他結束以後...
所出現的代替品...
我誰都不想傷害...
就讓我自己來承受吧!
別讓他們...
也因為我而傷害到了...
讓這一切結束吧!
就讓我走向猶豫與抉擇的終點
漸漸沉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