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9:50:50° + [雨]

為什麼...

為什麼...
是你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但最後你卻離我而去呢...??
說不會變心...
分明就在說謊嘛...
那時我應該要明白才對...
愛情是不可信任的事物...
但是...
為什麼..
你變心那麼快..
前天...
我們還有說有笑的一起講電話 聊天
但...
你怎麼就的下忍來跟我分手呢?
呵...
也不能這樣說...
誰知到當時你的心在何處呢...
那時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雖然口中說著...
沒關係...
我不在意...
但...
心裡卻受了很大的傷害..
愛情..
就像一張紙..
斯砕了..
就如心碎一番...
若下場愛情來臨
細心的將那張紙黏回去..
但...
那到傷痕就永遠不在嗎...?
不..
那道傷痕還在...
永遠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