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1:07:26Elisa

人最拿手的就是替自己.......找藉口

任何人都會變老..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成長..

相愛簡單.相處難.但是分手更難..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微妙的東西..
很難說上一個具體的形態來形容不是嗎?

人的一生..通常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
卻因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

選擇放棄的人
永遠有藉口將過錯推給別人

一時的悲情
也許可以得到短暫的扶持
卻不能獲得長期的掌聲


結婚、不結婚、同居、分居,
都只是彼此尊重的形式而已。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兩個人的關係也都不同,
只要協調出最適合你們的形式,就對了。

重要的是,要有成熟獨立的人格,
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
付出的愛與得到的愛才不會是負擔,
彼此的感情也才自由愉悅。
.........這段話不是我說的,但是蠻有道理。
人的確很難改變,
我一直在找最適合的方式來讓這段感情能更融洽,
不讓你感到壓力、束縛、......,
在此的同時也讓自己習慣不要過度的依賴你,
找點事情讓自己做。

你說的沒錯,你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我不能干涉。
我想我應該也要多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而不是說都等著你,
久而久之,
等待,好像都變成理所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