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42:26Elisa

一大堆火影忍者是怎樣阿?

在火影忍者卡通之前,
託泰倫的福,
我已經看過火影的漫畫,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開始有卡通的時候我不覺得怎樣,
但恐怖的是,
我們班小朋友會在考卷背面給我畫忍者,
可能畫忍者的時間比寫考卷多...,
( -->畫的還蠻精細的,那個頭上的帶子畫出來,而且旁邊還標明"血輪眼")

然後最近已經開始意識不清,
幾乎每天都可以聽到有小朋友說自己會"影分身術",
今天還有一個說他叫做"我愛羅",
買尬的~ ~ ~一整個orz!!
誰來救救這些小孩??

一大堆去買公仔、鑰匙圈、......等等的。
還蠻誇張的,
電視對小孩的影響真的很大。

這種現象不只有在我班上,
只要是國小以下都會發作。
(國中生比較收斂)

上一篇:指南針

下一篇: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