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26:11

我們的愛很像摩天輪







摩天輪???
┌             ┐
 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
 一切那麼簡單又單純,
 車廂裡有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愛很像是摩天輪,
 就像摩天輪我轉阿轉個不停,
 望夜天空還下著毛毛雨,
 一直反反覆覆像個圈圈繞著你,
 一直旋轉卻又沒到終站 。
└             ┘



我們的愛真的很像摩天輪
每一個車廂裡代表著每一天
卻有不同的回憶


或許
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或許
你不知道
我對你的精神付出有多少

很多事情
你我都很模糊吧


我們之間有愛嗎??
我不懂 
雖然我很想知道
可惜
已經沒機會了



如果回過頭來
我寧願不要愛你愛的那麼累 那麼辛苦





我很笨吧
放棄一個很愛我
對我也很好的男人




愛情
就是那麼傻



付出再多
得到的卻只又那麼一點點
人嘛
總是比較自私






星期二你就要下台中了

不會等你回來了

你是沒說過不給我機會
可是
我給你的機會你卻沒有把握
那就算了吧


再怎麼望
也望不了甜蜜的回憶了




我和你的愛真的很像摩天輪
已經到了終點了
代表一切都結束了




到頭來
還是回到了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