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01:53口永王旋

案~~壓力我恨你

壓力有分兩種,一種是理化,另依種是個人


吼~~~~~~~~
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到補習班

又是依個洩下武裝的

快樂ˋ瘋

但是你們知道ㄇ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補習班增加課業成績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去補習班

我要快樂

_____
如果老天有那麼公平的話

我會希望

人人都是平等

想自由揪自由

ㄆ需要再考慮蝦咪機會成本

______________

真是醬揪好了
_________
我好傷心

因為我想大哭

哭哭哭~~

哭到我爽為止

不過

眼淚是不會帶走煩腦

哭完後還是要面對問題
_________
很抱歉補習班斗老師尼

要容忍我這個瘋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