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09:02口永王旋

雖死了~!!

吼~!

好不容易段考完了!

結果一堆煩死人的東西出現

先是我段考不小心睡不著,害的我長針眼(我沒有看a嘟東西喔!)

好痛阿~!!!!!!!!!!!!!!!

然後又那麼醜,真的很。。。。。。

更雖

我抽到3號

案!!!

怎嚜那麼前面


吼~!雖
_____________


還有誰會比我更雖????

段考爛的要死

害我被一堆人歧視


啊!!!!!!!!!掉下來了啦

煩ㄟ

好像去補習班,好好的發洩

但是笑真的有用嗎?
________________

原本以為段考完會是好開心ㄟ。。。。。。。無言


三年級如果都是那麼無聊ˋ煩

我想我快撐不下去了

但是我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