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31:42許家ˇ

噢噢是問卷 **(怎麼都是問卷?)

咩咩問 : 你是誰 ?
》° 許家布丁

阿嬤問 : 你讀的學校 ?
》° 永豐中學

機機問 : 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舒適的芭

阿宜問 : 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心腸好的人ˇˇ

花妞問 : 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還好

缺缺問 : 你會想去整形嗎 ?
》° 不會(阿整形不會痛嘛?)

鴨妹問 : 你未來的夢想 ?
》° 武陵→台大= =(可能嘛?)

豬豬問 : 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問明明很不想聽到別人問還問的問題(好多問= =)

小傑問 : 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不知道耶~

張萍問 : 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什麼是破象?

妞妞問 : 你喜歡運動嗎 ?
》° 我喜歡睡覺的運動=ˇ=

雨晴問 : 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噢小飾品嘛

張寶問 : 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0天(同雞皮)

阿甘問 : 我帥不帥 ?
》° 照片拿來看看

浩呆問 : 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還好

小不點問 : 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對我來說很重要(哭死)

家銘問 : 你會抽煙嗎 ?
》° 打死我都不會

象象問 : 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不會發生這種事哈哈~~~~(又同雞皮)

小精問 : 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啊!!!!!!!!!@@

橘子問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有空才會看看

蚊子問 : 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拿雨傘接

雅雅問 : 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喂 !!)

步問 : 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睡覺芭,可是現在除了上課還是上課(好可憐)

文a問 : 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廢言噢= = 

小靜問 : 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用情不專或是怎樣的通通去死啦,好男人留下 !!
 
君咩問 : 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讓我死吧 !!

魚魚問 : 當你快死時你會 ?
》° 做完我想做的事(正經)

呆呆問 : 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看看
   
維問 : 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還好耶

達達問 : 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半信半疑
 
柔咩問 : 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人,沒錯 !!我像人

小藤問 : 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天國= =

河馬問 : 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還不錯
    
阿凱問 : 喜歡大波霸嗎 ?
》° 如果我是男生
 
小小問 : 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因為內容精采= =?!
 
狐狸問 : 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我認為不重要嘛 !!


呂不問 : 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不會
  
ㄚ福伯問 : 是否有在談網路戀情 ?
》° 沒有
 
米桑問 : 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變態噢
   
寶妮問 :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聽我媽說阿扁貪污,所以趕快下台辣 !!
     
企鵝問 : 愛情很重要嗎 ?
》° 現在是還好,以後不知道

嫩草問 : 你會抽煙嗎 ? 抽哪個牌子的 ?
》° 不會

鳥鳥問 : 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 還好吧……
    
寶銘問 : 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小熊維尼算不算阿?!還有史奴比 !!

阿枝問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鳥屎= =

毛毛問 : 有沒有去過舞廳 ?
》° 沒有

阿成問 : 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 會排斥嗎 ?
》° 應該是不會,不過不排斥

豆腐問 : 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還好啦

牛牛問 : 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有點想但是不敢

KEN問 : 會不會想搞亂倫 ?
》° 不會

蛋蛋問 : 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痾…我精神上支持你!!

葉兒問 : 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我怎麼知道= =

牙牙問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嗯嗯嗯

賴打問 : 最難忘的旅行是 ?
》° 不知道

青蛙問 : 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痾……就分阿
  
屁屁問 : 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會
  
可樂問 : 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看是誰

阿米問 : 你愛不愛5566 ?
》° 不喜歡
  
miki問 : 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不會= =

秋問 : 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跟你們一起死 !!

馬馬問 : 世界很渺小嗎 ?
》° 不知道

鬼鬼問 : 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不可能ˇ

鴨鴨問 :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 髮禁都解了 還不開放流髮 該不該死 ?
》° 還好不會很該死,不過很討厭

安問 :你是什麽星座の!?
》° 俺是射手寶寶唷

小魚問 :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很艱辛芭

丫傅問 :該不該為樂自己很i,他卻布i自己的人掉淚
》° 看不懂啦= =

傻气柔咩 :是外貌協會嗎 ?
》° 看某人就知道我不是(被巴)

小哈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哪個最重要?
》° 都重要阿~~

康問 :你快樂麻?
》° 快樂

青婷問 :想要環遊世界嗎?!想跟誰呢?!(笑)
》° 想想想想 !! 跟我熟的都去芭(自己付錢= =)

雞皮問 : 認為留鬍渣就是man嗎?
》° 還好耶

﹡_O將O將,點名時間+++ ♫


看到都寫,那個....

住我家樓下的ET=ˇ=

你也要寫!!!
楓糖 2006-09-16 21:35:53

好啦~好啦~!!

版主回應
嗯乖~~=ˇ= 2006-10-07 17:32:41
楓糖 2006-09-15 17:59:39

真ㄉ有看ㄉ都要寫嗎??
我不要啦~媽ˇ媽ˇ~!!

版主回應
當然有看就要寫囉~

不然我是打爽的逆??
2006-09-16 20:50:58
焦糖妹子~ 2006-09-12 19:52:58

ㄋ就認命一點吧~!~!

版主回應
蛤?認命什麼?! 2006-09-13 21:41:01